日文系统的电脑,下载安装中文软件总是出现乱码看不动,请问如何解决? 5

该不是软件的问题.软件都是正版的.
另外,不是一两个软件,而是几乎所有的中文软件都会出现乱玛.
拜托高手赐教!

kamijo20さん:谢谢您的回答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2 最佳答案
然后指定到D:\WINDOWS="。之后再在D盘同样安装一个XP的GHOST版本。但是因为C盘为作用分区 所以不会启动D盘的系统。我们只要更改一下C盘下的BOOT文件就可以了;WINDOWS
[operating systems]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1)\://bbs。将C:\NoExecute=AlwaysOff
multi(0)disk(0)rdisk(0)partition(2)\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2)" /fastdetect /NoExecute=AlwaysOff

重启之后就会有两个选项供您选择 第一个系统从C盘启动 第二个系统从D盘启动

http;fastdetect /windows安装 装好之后就可以了。

XP与XP
其实是和2000与XP一样的

kamijo20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054f3c13970a304e5277a8fce1f88bbe/30adcbef76094b3654ff53faa3cc7cd98d109dbc.jpg" esrc="http://a.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hwz1678 | 发布于2009-07-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