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RISING SUN 中文歌词

心情绿茶ING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8-30 最佳答案
曲名:<SHE> 演唱:东方神起 专辑:WHY (Keep you head down)   闭上眼睛仍然可见    远在天边仍然明了      她是多么耀眼的人     如此珍视 无法碰触     易碎的瓷器一样      她是多么稚嫩的人     在人群中展那现笑颜     那个天使就是我的她   孩子一样的自豪     傻瓜一样的表情    Oh She~ She~ 一定要对我微笑Oh She~She~    想得到你的一切      那里就是天堂    Oh She~ She~ 世界绕你而转Oh She~ She~    有强烈自尊的人啊     绝对不流泪的人啊      她是多么冷漠的人    面对我幼稚的恶作剧   虽然也能开心的笑      却不知是否真心    越了解越不解     那就是我的她   孩子一样的自豪     傻瓜一样的表情    oh She~She~ 一定要对我微笑oh She~She~    想得到你的一切     那里就是天堂    oh She~She~世界绕你而转oh She~She~     Baby oh 我了解她 Baby   只有我      只有爱着的人才明了   连她的眼泪一起   孩子一样的自豪     傻瓜一样的表情    oh She~She~ 一定要对我微笑oh She~She~    想得到你的一切     那里就是天堂    oh She~She~世界绕你而转oh She~She~

猴衔谕84 | 来自:百度知道

擅长: 电脑装机/选购 硬件 常见软件

其他回答

失去飞翔力量的翅膀
几乎化为灰烬的青春时光
想要飞翔的梦想破裂成为碎片的早上
没有一丝的阳光
世间原本充满了真实和善良
可是每个人都已穿着虚假的伪装
谁能告诉我该如何的躲藏
突破重围 勇敢奋力向前追
寻找我的Innocent 熊熊燃烧的青春火花
最后只像天边灿烂的晚霞
(Im)waiting for rising sun
Now, burn my eyes.
Sun comes up blowing the fog.
Never lies to be your mind
Got to be a true

I just try me..and now
到底混沌的尽头在哪里
Somebody talks 每天有不同的回答
绝望是通往幸福的门窗
Somebody talks 只有时间知道解答
人生就像那永无止境的轨道
将星月都围绕
就像在寻找无尽的问题与解答
就像要完成一幅遗留下的画
(Do)you know Why?
紧紧跟着岁月的脚步走
覆水难收时间一去就不回头
不要把后悔留给青春时光
在孤单的面前变的更坚强
用伤心的眼泪换来的幸福
它的价值要记住千万不要忘
A~Rise up!
突破重围 勇敢奋力向前追
寻找我的Innocent 熊熊燃烧的青春火花
最后只像天边灿烂的晚霞
Im)waiting for rising sun
到底混沌的尽头在哪里
Somebody talks 每天有不同的回答
绝望是通往幸福的门窗
Somebody talks 只有时间知道解答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Jingulia | 发布于2009-07-10
评论


[믹..;임! [유 박힌 내든노만m) waiting for Rising sun;] 나아] Somebody talks 시간만이 아는 해답

[시아] 인생은 마치 끝없는 궤도를 달리는 별 같아
[영웅] 마치 수많은 질문과 해답을 찾아가, 미완성의 그림을 그려가는 것
[최강] (Do) you know why?

[믹키] 이 시간은 언제나 흘러가, 돌아오지 않는다는 것을 잘 알아
하루하루 후회를 남겨 두지마..고독이 낳은 분노마저 삼켜봐
[최강] 고단해진 슬픔의 눈물에서 실현되는 행복의 가치를 믿어봐

[유노] 시련들이 내민 손에 작은 입맞춤, 고난의 뜰에 핀 나의 순수함
아무것도 정한 건 없겠지만, 매일 새로운 날이 계속 될 테니까

* Repeat
** Repeat

[유노] Rise up! Rise up!

Background Vocals by 동방신기,유영진
Guitar: Groovie. K
Strings Arranged by 심상원
Strings Performed by K-Strings
Recorded by 유영진 at S.M. Boomingsystem
Strings Recorded by 정두석,조준성,하정수,김균중,강해구 at Booming Sound
Mixed by 유영진 at S.M. Boomingsystem

Rising Sun罗马拼音
[有天]Now,I cry under my skin..
ha neu leul hyang hae gan na eul nun mul lo man deun pi ga。
dae ji ei nae lyeo do
sei wo lei pa kin nae a peu meul
ssi seo ga do。
[昌珉]No!
[允浩]yong seo nae gein jeol dae jeo kin sa ji。
[昌珉]No!
[允浩]pyo jeo keob si na la gan gi leu li leun pun no。
[昌珉]No!
[允浩]na mi lyeon ga teun mal lo gi do ha neun sog joi。
[昌珉]No!
[允浩]Here I go,come back!

[俊秀]hi meu li leo beo lin nal gae
jae ga doi eo beo lil geot man ga teun nal deul
pi sang ha li lan ggu meui pa byeon deul lo ma jeun na eui a chi mein
ban jja ki mi eom neun dei。
[在中]jin si leun nu gu la do jat go in neun geat
ha ji man po yo jun eol gu lein geo jit bbu nin geol。
yeong wo nei nam gyeo jin na leul chan neun ga?
*[ALL]na leul tal ma ga seu ma nei ga deuk ja
keo jyeo ga meun,Innocent。
pul ggo cheun pal kei
ta o leu kei
ma ji ma ki chal la nan no eul cheo leom。
(I'm)waiting for Rising sun...

[有天]Now,burn my eyes。Sun comes up,blowing the fog。
Never lies,to be your mind。Got to be true。
[允浩]nae gal gi li 101 ggae da leu mei ggae da leu mei do da lal su ga eom neun kei hyeon si lin geol
na eui tae yang a pei pu ggeu leob ji an kei,I just try me..and now

**[昌珉]jeong mal hon do nei ggeu teu neo dil gga?
[在中,俊秀]Somebody talks mae il ga teun da beu na nya。
[昌珉]jeol mang hyaeng bo keui mit geu li mil gga?
[在中,俊秀]Somebody talks si gan ma ni a neun hae dab。

[俊秀]in saeng eun ma chi
ggeu teob neun kuei do leul
da lli neun byeol ga ta。
[在中]ma chi su ma neun jil mun gwa hae da beul cha ja ga
mi wan seong eui keu li meul keu lyeo ga neun geot。
[昌珉](Do)you know why?

间奏

[有天]i si ga neun eon jei na heu lleo ga
do la o ji an neun geo seul ja la la。
ha lu ha lu hu heui leul lan gyeo du ji ma..
go do ki na heun pun no ma jeo sam gyeo bwa。
[昌珉]ko da nae jin seul beu meui nun mu lei seo
si lyeon doi neun haeng bo keui ka chi leul mi deo bwa。
[允浩]si lyeon deu li nae min so nei ja keu nib mat chum
ko nan eui ddeu lei pin na eui sun su ham。
a mu geot do jeong han geo neob keitt ji man
mae il sae lo un na li kyeo sog doil tei ni gga。

中文:
失去飞翔力量的翅膀
几乎化为灰烬的青春时光
想要飞翔的梦想破裂成为碎片的早上
没有一丝的阳光
世间原本充满了真实和善良
可是每个人都已穿着虚假的伪装
谁能告诉我该如何的躲藏
突破重围 勇敢奋力向前追
寻找我的Innocent 熊熊燃烧的青春火花
最后只像天边灿烂的晚霞
(Im)waiting for rising sun
Now, burn my eyes.
Sun comes up blowing the fog.
Never lies to be your mind
Got to be a true

I just try me..and now
到底混沌的尽头在哪里
Somebody talks 每天有不同的回答
绝望是通往幸福的门窗
Somebody talks 只有时间知道解答
人生就像那永无止境的轨道
将星月都围绕
就像在寻找无尽的问题与解答
就像要完成一幅遗留下的画
(Do)you know Why?
紧紧跟着岁月的脚步走
覆水难收时间一去就不回头
不要把后悔留给青春时光
在孤单的面前变的更坚强
用伤心的眼泪换来的幸福
它的价值要记住千万不要忘
A~Rise up!
突破重围 勇敢奋力向前追
寻找我的Innocent 熊熊燃烧的青春火花
最后只像天边灿烂的晚霞
Im)waiting for rising sun
到底混沌的尽头在哪里
Somebody talks 每天有不同的回答
绝望是通往幸福的门窗
Somebody talks 只有时间知道解答;] 절어를린리는인을련 기도하는 속할 깨달음에 도죄상해하 버릴 것신짝에 찾는가;편에 길이 101 깨!

[시아] 힘을 잃 아냐
[최 남겨진 나어] No! [유노] 표적 없] No! [유노] Here I go, Come back;, 마, 미노게 있는 것..and now

**[최강] 정말;인 같은 날 밝게 타 찬란한 노
영, 재가 되 내려도 세복일. 하늘을 향짓 꿈의 파.

[믹키] Now, burn my eyes. Sun comes up, blowing the fog
Never lies;아에 아침엔 반 가슴 안달은노명가게치 없는데

[영오의 얼굴엔 거에 절대적인 사막키 커져가는 Innocent
불고,시강은[Rising Sun]韩文歌词(完整版)

곡 밑그림 일럼달
나실웅이? [영웅;망도] 진 날개; 누구라도 갖, 내] 용에, to be your mind. Got to be a true

[유노] 내 갈원웅을 맞은 나이 가득 차방강처 게 현 어딜까;이 하지만 보: Rising Sun (순수)
가수 : 동 (I'꽃 같은 답까은걸, 행 잃은 분실의여은
[최강] No, 혼돈에 끝강
비 날아간 길, I just try me;] Now; 간 나로어, I cry under my skin.;,시아] Somebody talks 매

[최강] No;에란로기겐? [영준?

*[All] 나를 닮월의 수가 없 눈물로 만음지 부끄럽지 않 태양 앞걸 비가
대들 아픔을 씻 같은 말뿐들지
[최! [유르서의버
[최
展开
Dream的豆沙包 | 发布于2009-07-10
评论
Rising Sun(中文歌词)
Now I cry under my skin
天空的雨滴是我的眼泪
就算它飘落大地也不能洗刷岁月给我留下的伤痛
No!)宽恕是对我绝对的奢移
No!)没有路标迷失方向的愤怒
No!)是我在用迷恋的话语 祈祷着赎罪
No!)Hero I go Come back!
失去力量的翅膀
曾经想化成灰烬的岁月
梦想的波澜在飞翔中迎来的我的清晨 没有曙光
每个人都有真实的一面
但是让世人看到的都是虚伪的面孔
你在寻找曾经真实的我吗
像我一样心中充满逐渐变大的 Innocent
火花明亮并燃烧着就像末日灿烂的晚霞
Waiting for Rising sun
Now burn My eyes
sun comes up BLowingthe fog
Never lies to be your mind Got to be a true
我要走的路101醒悟中的醒悟
达不到目的地是现实在我太阳面前不至于惭愧
I just try me And now
混沌的尽头到底是哪里
Somebody talks)每日都是不同的答案
幸福是衬垫真的是绝望吗?
Sonmebody talks)只有时间知道的答案
人生就像群星在无尽的轨道上奔跑
就像寻找无穷的疑问和答案
完成未完成的画卷
You know why

时间一过不复返
我们都知道这个道理
不要留遗憾在这世间
吞噬孤独产生的愤怒
痛苦的眼泪也已经疲惫
请相信其中一定会实现幸福的信念
对考验伸出的双手轻轻的一吻
我的纯真绽放在苦难的大地上
虽然不会有任何规定的事情
没天都是崭新的开始
A........
像我一样心中充满逐渐变大的 Innocent
火花明亮并燃烧着就像末日灿烂的晚霞
Waiting for Rising sun
混沌的尽头到底是哪里
Somebody talks)每日都是不同的答案
幸福是衬垫真的是绝望吗?
Sonmebody talks)只有时间知道的答案
展开
深圳Elaine | 发布于2009-07-10
评论
Rising sun歌词:

RAP)MICKY:Now,I cry under my skin..
ha neu leul hyang hae gan na eul nun mul lo man deun pi ga。
dae ji ei nae lyeo do
sei wo lei pa kin nae a peu meul
ssi seo ga do。

MAX;no!
U-KNOW:yong seo nae gein jeol dae jeo kin sa ji。
MAX;no!
U-KNOW:pyo jeo keob si na la gan gi leu li leun pun no。
MAX;no!
U-KNOW:na mi lyeon ga teun mal lo gi do ha neun sog joi。
MAX;no!
U-KNOW:Here I go,come back!

XIAH:失去飞翔力量
翅膀 只化为灰烬的青春时光
想要飞翔的梦想破灭成为碎片的 早上
没有一丝的阳光

HERO:世界原本充了满歌声和善良
可是每个人都会穿着虚假的伪装
谁能告诉我该如何地躲藏

ALL: 突破重围 勇敢奋力向前追
寻找我的 INNOCENT
熊熊燃烧的青春火花
最后就像天边灿烂的晚霞
WAITING FOR RISING SUN

MICKY:now,burn my eyes,sun comes up ,blowing the fog never lies,to be your,mind.
got to be a true.

U-KNOW:nae gal gi li 101 ggae da leu mei ggae da leu mei do da lal su ga eom neun kei hyeon si lin geol
na eui tae yang a pei pu ggeu leob ji an kei,I just try me..and now

MAX:到底 混沌的尽头在哪里
(SOMEBODY TALKS 每天有不同的回答)
绝望 是通往幸福的门窗
(SOMEBODY TALKS 只有时间知道解答)

XIAH:人生就像那 永无止尽的轨道
将信念都围绕

HERO:就像在寻找无尽的问题与解答
就像要完成一幅遗留下的画

MAX:YOU KNOW WHY~~~~~~~~

SLOW DOWN ~~~~

MICKY: 青春跟着岁月的脚步走
****** 一 去就 不回头
不要把后悔留给青春时光
在我的面前变得更坚强

MAX:哭伤心的眼泪换来的幸福
它的价值要记住
千万不要忘

U-KNOW: si lyeon deu li nae min so nei ja keu nib mat chum
ko nan eui ddeu lei pin na eui sun su ham。
a mu geot do jeong han geo neob keitt ji man
mae il sae lo un na li kyeo sog doil tei ni gga。

MAX:A~~~~~~~

ALL 突破重围 勇敢奋力向前追
寻找我的 INNOCENT
熊熊燃烧的青春火花
最后就像天边灿烂的晚霞
WARTING FOR RIING SUN

MAX:到底 混沌的尽头在哪里
(SOMEBODY TALKS 每天有不同的回答)
绝望 是通往幸福的门窗
(SOMEBODY TALKS 只有时间知道解答)
展开
lingzhichu | 发布于2009-07-1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