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给出一个经典电影的列表? 10

要求是电影要多每个电影后面要有简短的介绍和影评最好是1990年以后的电影电影要经典,内涵要丰富中外皆可谢谢... 要求是 电影要多 每个电影后面要有简短的介绍和影评

最好是 1990 年以后的电影

电影要经典 ,内涵要丰富

中外皆可

谢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6个回答
最佳答案
djztx2008
推荐于2016-02-18
djztx2008
采纳数:259 获赞数:6254 LV9
擅长:校园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好莱坞百年百部经典电影排行榜
为了纪念美国电影业的第一个百年庆典,美国电影协会着手整理此部“好莱坞百年百部经典电影”。空前的庆典,从美国电影协会推荐的四百多部影片中挑选而出,集中了全美国一百多个电影发行公司的作品。最初美国新闻网CBS在黄金时间通过广播预告参选节目,使得此次庆典具有广度和重要性。
美国电影协会(American Film Institute ,AFI )1998年6月16日发布《AFI 100部最伟大的美国电影》(AFI′s 100 Greatest Movies)名单。该名单由美国电影界的名流选出,这些人士包括艺术家,影评家和历史专家,达1500余人,候选电影有四百部。

1. Citizen Kane·1941 大国民;公民凯恩
2. Casanblanca·1943 北非谍影
3. The Godfather·1972 教父第一集
4. Gone with the Wind·1939 乱世佳人;飘
5. Lawrence of Arabia·1962 阿拉伯的劳伦斯;沙漠枭雄
6. The wizard of Oz·1939 绿野仙踪
7. The Graduate·1967 毕业生
8. On the waterfront·1954 岸上风云;码头风云
9. Schindler′s List·1993 辛德勒的名单;辛德勒名单
10. Singing in the Rain·1952 万花嬉春;雨中曲
11. It′s a wonderful life·1946 风云人物
12. Sunset Bouevard·1950 日落大道
13. The Bridge on the river Kwai·1957 桂河大桥;桂河桥
14. Some Like It Hot·1959 热情如火
15. Star Wars·1977 星际大战;星球大战
16. All About Eve·1950 彗星美人
17. The African Queen·1951 非洲皇后
18. Psycho·1960 惊魂记
19. Chinatown·1974 唐人街; 中国城
20. 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1975 飞跃杜鹃窝;飞越疯人院
21. The Grapes of Wrath·1940 怒火之花
22. 2001: A Space Odyssay·1968 2001太空漫游
23. The Maltese Falcon·1941 枭巢喋血战
24. Raging Bull·1980 蛮牛
25. E.T. The Extra-Terrestrial·1982 外星人
26. Dr. Strangelove·1964 奇爱博士
27. Bonne and Clyde·1967 我俩没有明天;雌雄大盗
28. Apocalypse Now·1979 现代启示录
29. Mr. Smith Goes to Washington·1939 史密斯先生上美京
30. The Treasure of the Sierra Madre·1948 碧血金沙
31. Annie Hall·1977 安尼·霍尔;安尼荷尔
32. The Godfather Part II·1974 教父第二集
33. High Noon·1952 日正当中;龙城歼霸战
34. To Kill a Mockingbird·1962 梅岗城故事
35. It happened One Night·1934 一夜风流
36. Midnight Cowboy·1969 午夜牛郎
37. The Best Years of Our Lives·1946 黄金时代
38. Double Indemnity·1944 双重保险
39. Doctor Zhivago·1965 日瓦格医生
40. North by Northwest·1959 北西北
41. West Side Story·1961 西城故事;西区故事;梦断城西
42. Rear Window·1954 后窗
43. King Kong·1933 大金刚
44. the Birth of a Nation·1915 国家的诞生
45. A Streetcar Named Desire·1951 欲望街车;欲望号街车
46. A Clockwork Orange·1971 发条橘子
47. Taxi Driver·1976 计程车司机;的士司机
48. Jaws·1975 大白鲨
49.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1937 白雪公主
50. Butch Cassidy and the Sundance Kid·1969 虎豹小霸王
51. The Philadelphia Story·1940 费城故事
52. From Here to Eternity·1953 红粉忠魂未了情
53. Amadeus·1984 阿玛迪斯; 莫扎特
54. All Quiet on the Westernfront·1930 西线无战事
55. The Sound of Music·1965 真善美; 音乐之声; 仙乐飘飘处处闻
56. M*A*S*H·1970 外科医生;风流医生俏护士
57. The Third Man·1949 黑狱亡魂;第三者
58. Fantasia·1940 幻想曲
59. Rebel Without a Cause·1955 善子不教谁之过;阿飞正传
60. Raiders of the Lost Ark·1981 法柜奇兵
61. Vertigo·1958 迷魂记
62. Tootsie·1982 窈窕淑男(宝贝)
63. Stagecoach·1939 驿马车
64. Close Encounters of the Third Kind·1977 第三类接触
65.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1991 沉默的羔羊
66. Network·1976 荧光屏后
67. The Manchurian Candidate·1962 谍网迷魂
68. An American in Paris·1951 花都舞影(一个美国人在巴黎)
69. Shane·1953 原野奇侠
70. The French Connection·1971 霹雳神探(法国贩毒网)
71. Forrest Gump·1994 阿甘正传
72. Ben-Hur·1959 宾汉(宾虚)
73. Wuthering Heights·1939 咆哮山庄;呼啸山庄
74. the gold rush·1925 淘金记
75. Dances with wolves·1990 与狼共舞
76. City Lights·1931 城市之光
77. American Graffiti·1973 美国风情画(美国往事)
78. Rocky·1976 洛基第一集
79. The Deer Hunter·1978 越战猎鹿人
80. The wild Bunch·1969 日落黄沙
81. Modern Times·1936 摩登时代
82. Giant·1956 巨人
83. Platoon·1986 前进高棉;野战排
84. Fargo·1996 冰血暴风;雪花高城
85. Duck soup·1933 鸭羹
86. Mutiny on the Bounty·1935 叛舰喋血记
87. Frankenstein·1931 科学怪人
88. Easy Rider·1969 逍遥骑士;迷幻车手
89. Patton·1970 巴顿将军
90. The Jazz singer·1927 爵士歌手
91. My Fair Lady·1964 窈窕淑女
92. A Place in the sun·1951 郎心如铁
93. the Apartment·1960 公寓春光;桃色公寓
94. good fellas·1990 四海好家伙
95. Pulp Fiction·994 黑色追缉令(庸俗小说)
96. the Searchers·1956 搜索者
97. Bringing up Baby·1938 育婴奇谭
98. Unforgiven·1992 杀无赦
99. Guess Who′s Coming to Dinner·1967 谁来晚餐;谁来付宴君且猜
100. Yankee doodle Dandy·1942 胜利之歌
seeyou1239
2009-07-10
seeyou1239
采纳数:233 获赞数:1424 LV8
擅长:足球 电影 济南市 脑筋急转弯 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http://www.mtime.com/group/filmov/discussion/256118/
三千多部够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olomonxiang
2009-07-10
solomonxiang
采纳数:35 获赞数:910 LV5
擅长:电影 图像处理软件 常见软件 JAVA相关 多媒体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撞车》当年打败了《断背山》的奥斯卡最佳电影
剧情:
故事是发生在洛杉矶——这个多民族、多文化聚集的大城市。影片的开始就是一起看似普通的撞车事件,以及几个与这个事件有关的人。然后,镜头将我们带到这次撞车事件发生的前一天,并分别向我们展示了这几个主要人物在这几十个小时中所发生的事情。
那个洛杉矶警察局的警察,希望能给自己患病的老父亲找到更好的医疗救助,但是,在HMO,任凭他如何的请求,负责处理这件事情的黑人职员就是不签署文件,以允许他父亲去找别的医生。随后,这名警察在处理交通堵塞的时候,将自己心中的怨气通通的爆发在一对黑人夫妻的身上。地区检察官与地位显赫的妻子简被两个年轻的黑人用枪指着头,只能无奈地看着他们抢走自己的越野吉普。回到家之后,心中的恐惧仍未消退的简,无缘无故地对上门为他们换锁的墨西哥裔修锁匠丹尼尔大发光火。可怜老实的丹尼尔在当天的晚上,又一次让一名波斯裔的商店店主夺去了他的尊严。
黑人侦探格雷厄姆焦急地在寻找着他走失的弟弟,但又不得不受上司的威胁,去面对黑洞洞的枪口……一个又一个的角色在观众吃惊的目光地注视下,由正义到邪恶、由被伤害者到施暴者不断的转换着。
2.《楚门的世界》
黑色喜剧《楚门的世界》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平凡的小人物是怎样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制造成闻名的电视明星,却完全被剥夺了自由、隐私乃至尊严,成为大众娱乐工业的牺牲品。影片反映了人类的希望和焦虑,同时也因触及到当今最敏感的社会问题而备受瞩目,它以现代派的艺术风格深刻揭露了西方商业活动中惟利是图、践踏人权的丑恶行径,对美国的道德、人情及世态的消极一面进行了有力的讥讽。
3.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河川王
2009-07-10
河川王
采纳数:75 获赞数:363 LV7
擅长:动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对照着奥斯卡提名和获奖名单看,最轻松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叁世
2009-07-10
叁世
采纳数:11 获赞数:1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真他妈空泛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youyangyum
2009-07-10
youyangyum
采纳数:225 获赞数:695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绿巨人(第一部),魔戒(三部),巴比伦六号(有关宗教),心灵传输者,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