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买什么商品划算?新加坡本地人最爱光顾的大商场有哪些?美珍香肉干在新加坡比国内卖的便宜多少?

1 作为购物天堂,在新加坡买哪些东西价钱可以比中国便宜很多? 2 新加坡最繁华的商业区在哪里? 3 从新加坡机场到商业区可以搭乘什么公共交通? 4 在新加坡消费,可以使用银联卡吗? 5 新加坡的美食街在哪里? 6 在新加坡吃饭,每餐经济点大概要花多少钱... 展开
发布于2009-07-15 15:05 最佳答案
大品牌比较便宜吧
3,怎么说呢,很划算,可以
5,数码相机等,要比国内便宜30%-40%
2,不过去比较好的饭店,基本上一餐就是3块半(新币)
6,回来之后也可以退税,即使在新加坡境内付了7%的消费税1,到处都是,3-5块,而且24小时都可以吃到东西,要加7%的税,买电子产品咯,一般搭乘地铁
4,笔记本,在乌节路那

其他回答

当地特产
2.当然
5.计程车,珠宝,手表1,新达城.
3.,酒.food republic
6.香烟.乌节路,地铁
4
禽兽某周 | 发布于2009-07-12 14:34
评论
1.在新加坡的名牌表,价格比HongKong还要便宜;omega和vacheron constantin都很不错.
还有香烟和珠宝都是很便宜的,"555"比HongKong便宜了20%,"中华"便宜了将近"30".珠宝里面的"香奈儿"也很便宜.
新加坡的特产还经常打折的.

2.新加坡最有名气的商业街是乌节路和新达城.其实Vivo City也是很不错的地方.还有Bugis和弗莱舍广场.

3.地铁,计程车,公交车,还有6个人坐的小Bus,推荐坐地铁,价格便宜而且很便利.从机场坐到市区只要20分钟左右.

4.可以使用银联卡.

5.老巴刹和food republic,前者是老字号,在NS26下车就能看到;后者在Vivo City,威势马和新达城都有分店.

6.20新元完全可以吃的很好了,不过要是你吃东岸的海鲜中心,那么至少需要50新元.
100Kill | 发布于2009-07-10 09:42
评论
在新加坡买什么商品划算?
奢侈品和名牌

新加坡本地人最爱光顾的大商场有哪些?
义安城, Vivo City, 一般一个区域都有一个大的商场, 靠近地铁

美珍香肉干在新加坡比国内卖的便宜多少?
不知道国内什么价钱, 肉干还是蛮贵的
srb4 | 发布于2009-07-10 09:38
评论
和香港一样吧
419953118 | 发布于2009-07-10 09:1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