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曼 A3MP4死机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纽曼 A3 MP4死机了,复位键也没有用,点什么都没有反映,关机也关不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09 最佳答案
等没电的  它自己就好了···  和我的A3的症状 一样   刷新固件 也白费····  纽曼的机器就是那么垃圾···   要是才买不久  赶紧换 ···祝你好运···

其他回答

这样看来的话,应该是程序乱了。去维修店写一编程序吧,不贵的!
_神瑛侍者 | 发布于2009-07-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