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人的贴吧是哪个。。

是非主流吧吗,6万多。。
还有更多的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0 最佳答案
//tieba.baidu://tieba.baidu.com/f?z=344155765&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CB%EF%D1%E0%D7%CB&pn=8389200" target="_blank">http.com/f蔡依林和孙燕姿持平

不过孙燕姿吧有惊天地泣鬼神的绿光神贴

其他回答

依林,孙燕姿吧..

还有,非主流人多是因为wow吧的人去爆吧,申请个会员好爆吧.
还有很多,上10w了
Μιλανο | 发布于2009-07-09
评论

为您推荐:

贴吧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