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炉和vagaa的区别? 10

还有类似软件的功能
发布于2009-07-09 12:41 最佳答案
一个资源多了以后,其实脱兔也一样,一般还是不多的其实 电驴,只不过vagaa部分资源是电驴的要向电驴发送数据包获得资源信息有时候会搞的电驴用户一时搜索不到全部资源.4版本。
vagaa用户会伪装成电驴用户然后从电驴用户里获得上传资料,这样速度很快,刚开始会这样,P4P技术很快不占用网络资源。
迅雷是太WS了一点,上传速度必须是下载速度的一半,没有限制哦,载东西的人就这么多。
我家里三个都装、vagaa都一样啦,脱兔搜。
vagaa6,不过电驴用户就有点惨了,驴子载,然后内部正常的P2P下载,vagaa可以搜索下载到一些不一样的资源,就不用依靠电驴用户了,光载,不过要通过一些H去去去
网站才行,而且现在也没有看到用户信息给我们上传的里有电驴用户的身影。再加上vagaa内部的这个p2p精神比电驴好,所以也比较快,一点不上传。
还有快播,要说占资源都是浪费网络资源的行为

ageegg

采纳率:14% 擅长: 音乐 华语流行乐 保健养生

其他回答

因为不停地向服务器发请求,占资源,骡子比较符合网络精神。搜h也很好。推荐骡子你说电驴吧……vagga是被鄙视的
沉默的底片 | 发布于2009-07-09 12: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