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从种下种子开始多长时间可以结果呢 50

是室内盆栽的
不知用户名咋办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7-09 最佳答案
至少要4、5年时间无花果一般是靠无性繁殖的,即扦插。这种无性繁殖的无花果树在第二年就可以少量开花结果。而用种子繁殖的话、压枝等,需要的时间较长

6531630

采纳率:35% 擅长: 农业科学

其他回答

至少要4、5年时间无花果一般是靠无性繁殖的,即扦插。这种无性繁殖的无花果树在第二年就可以少量开花结果。而用种子繁殖的话、压枝等,需要的时间较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5
评论
需要好几年,看你肥水是不是充足,阳光是不是好
不能一直放在室内,要多晒太阳,才能有收获
如果剪枝扦插,一年以后就有可能收获无花果
不过一定要放在有太阳的地方,不能晒太阳就生长不良
bailanhuayan | 发布于2017-06-25
评论
四五年,但如果室内温度高可能早一点,6~10月份结果。
轮·回·锁·链 | 发布于2009-07-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