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起源应用程序错误 10

玩CS起源 创建服务器 然后开始游戏 加载着(还没进入)进出来一个应用程序错误什么的 以前关机的时候也出现过 现在没有了 我今天刚下的起源 刚开始玩 一直出现这个进不去 重启后玩了2次能玩了 再玩又开始出现这个 呜呜呜 我今天下了3个小时才下好哪... 展开
补充:玩其他游戏没有  而且联网跟玩家打也行 也不卡  就是自己开房 开不了 谢谢  又追加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17 最佳答案
目前破解最好的

游戏为题!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卑恋】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游戏问题 里面的文件不全 有缺损!
只好重下了...
tz2866285 | 发布于2009-07-09
评论
你的操作系统是不是简化版的?
zel003 | 发布于2009-07-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