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手朱广权又双叒叕上线,你还知道他哪些段子?

最近天气渐凉,段子手朱广权又双叒叕上线了:秋裤及腰,胜过桂圆枸杞。你还知道朱广权哪些好玩的段子?说出来,大家一起笑一笑~... 最近天气渐凉,段子手朱广权又双叒叕上线了:秋裤及腰,胜过桂圆枸杞。
你还知道朱广权哪些好玩的段子?说出来,大家一起笑一笑~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种完太阳去养猪
2018-10-11
种完太阳去养猪
采纳数:9 获赞数:9005 LV4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7号晚,八点左右,我堵在离家不到二十公里的高速上,我当时的状态是:我一点也不饿,一点也不渴,一点也不累,一点也不无聊,甚至刷起了微博,啊···,看到了权叔用他那熟悉的 iPhone 7 Plus(东北银)发的微博:

我受不受到伤害不是什么大事儿,我是想说,我权叔从来就没有下线过啊,他一直一直一直在线,只是偶尔心疼手语老师的时候,才会控几一下他寄几···。

下面分享一波,权叔微博的段子:

图1:节目组真的是认真的

图2:总结的还算到位吧。

图3:暴露了自己的某一项隐藏属性?

图4:权叔热

图5、这个表情包是在吐槽什么?

图6:雷系真滴皮

图7:权叔穿越了能干啥?

那时到永远
2018-10-11
那时到永远
采纳数:34 获赞数:262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朱广权2003年因地球爆炸乱晋升为网红主持人,开始了他的段子生涯。

以下就是他经典段子锦集:

  1. 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风里雨里节日里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你。

  2. 吃饺子是蘸酱油还是蘸醋

  3. 贵妃鸡、昭君鸭、西施豆腐、刀枪剑戟,斧钺钩剪,烧饼油条,包子麻花,嗯,这些都不会做!

  4. 地球要爆炸,我们做突发;宇宙要重启,我们直播新媒体。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铷呶
2018-10-11
铷呶
采纳数:0 获赞数:31 LV1
擅长:情感情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据说在这个季节把秋衣秋裤都穿上是对降温最起码的尊重,而且秋衣扎进秋裤里,秋裤扎进袜子里,温馨提示都在今天的节目里,秋裤及腰胜过桂圆枸杞。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天下的大路
知道合伙人文学行家 2018-10-11
天下的大路
知道合伙人文学行家
采纳数:8825 获赞数:95142
毕业山东理工大学的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在焦化厂工作九年,从事研究化学工艺方面的工作,现任高级技师。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风里雨里节日里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你,没有四季,只有两季,你看就是旺季,你换台就是淡季”
“没有韩剧里的车太贤,只有景区里的车太多”,“瘦小离家胖了回,乡音无改肉成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念我天性凉薄
2018-10-11
念我天性凉薄
采纳数:7 获赞数:70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我们不休息,风里雨里节日里我们都在这里等着你,没有四季,只有两季,你看就是旺季,你换台就是淡季”
还有“床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手够不到的地方都是他乡,上个厕所都是出差到遥远的边疆”哈哈哈 再次心疼手语老师10s
以及希望撒老师和朱老师开个脱口秀节目~看你们唠嗑都能看100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