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io 资金密码忘了怎么办

 我来答
热心网友
2018-07-23
展开全部
别让骗了这根本就是骗子平台,充钱进去三天内提现不了,三天后你的所有资产交易记录全部清空,你在里联系客服说你等级太低,聊天室发言说你等级太低,你的钱也就这样没了。我让骗了几千块,为了大家别走我的后路,特意给大家说明一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jtj2008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2018-06-14
jtj2008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采纳数:4146 获赞数:10903
上海电机学院计算机教授硕导,兼上海理工硕导,从事网络安全30年,编著16部等:http://jiatj.sdju.edu.cn/w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密码忘了尽快设法“找回密码”,主要方式是在登录界面点击“找回密码”,通过注册的手机短信或邮箱等找回密码,或尽快联系客服寻求帮助解决!
祝您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