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中怎样防大力运球和大梦? 100

我是内线,每次都是退后防,因为对方有大力运球和超级运球的话,根本看不出是往哪边走,大梦出的又太快了。 但是退后防的也很郁闷,因为这样以来,面对对方内线,你选择后退就意味着你没有板位了~~~ 我看到有些人防我的大力运球,不管我往哪个方向,对手... 展开
我说错了,不是超级运球,是两种大力运球就是左右的和两次一个方向的都有的运球
发布于2009-07-13 10:27 最佳答案
那么他是绝对晃不倒你的(注意要提前离开他,那么就来不及了)
第二种方法、W+←←几个轮流用,看他最终往哪边晃,一般都能与预判出他什么时候出大力的,不要和他粘在一起:不离开他,如果你反映够快,离开他。对方一般都是用W+←→、W+→←、W+→→,眼神够好。如果看到他作出大力运球的动作后再离开:
一如楼上所说,你移动到那边去(如同防后卫的过人),在他作出大力运球的动作之前防大力运球有两种方法

365733652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样能防住最少一半以上的。你说的第2个应该是PF的技能你见过能2种W都防住的。另外还有1个办法。这个时候送开键盘。不好防的。。而且千万不要加方向。然后就可以做出判断了?那他真的是神人了。。就是要有A(举手的那个技能。
但是防守这个其实也是看经验。然后按A。)对方W顶你的时候你也W顶上去。你其实可以提前看出来的。。。没有办法能全部防住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你送W和按A得时候要快。所以说在他用W的时候你就要知道他想往哪个位置走。。。因为PF如果用W过人的话,也就是可以看出他要往什么位置移动的时候。。。大力突破运球。。开号就送的那个。。。当对方要左右晃或者用大力的时候。迅速按下W贴上去。。肯定是想要进入他的进攻位置的。基本上没有C能每次都防住PF的W过人的。。。(卡的时候除外)
基本上来说是看位置。2种技能换着用。。。等对方动作做完到1半。
ljytty | 发布于2009-07-08 13:15
评论
防大力运球有两种方法:
一如楼上所说,在他作出大力运球的动作之前,离开他,不要和他粘在一起,那么他是绝对晃不倒你的(注意要提前离开他,一般都能与预判出他什么时候出大力的。如果看到他作出大力运球的动作后再离开,那么就来不及了)
第二种方法:不离开他,看他最终往哪边晃,你移动到那边去(如同防后卫的过人)。对方一般都是用W+←→、W+→←、W+→→、W+←←几个轮流用,如果你反映够快,眼神够好,可以这样防

防C的大梦,我也不擅长,只能用防大力运球的第一个方法防
皮皮的熊熊梦 | 发布于2009-07-08 14:11
评论
W+方向键+方向键
dypcool1236 | 发布于2009-07-12 11:01
评论
那个技能实际不是很难,防守考位置,眼神好很重要,我的习惯是躲他,但是别太远,要是C的话可以试试不退但是不到是谁也坐不到的,看准位置让他一个半个身位还是可以毛到的,多练练就好了。我是3区的好像我们这已经好久没人用这个了,多练练会好的就是别过两天就没人用了,白练了!我就尝试过,狠郁闷的。总之努力就会有收获。
奇迹LAND | 发布于2009-07-09 04:45
评论
向后退...别靠近他就行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08 18:08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