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为什么6g内存还是卡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0 最佳答案
若您手机使用现卡顿、运行速度缓慢、没反应等情况几点:
1.台运行程序请您结束台运行需要软件程序清理提高手机运行速度
2.手机内存请您定期需要文件删除、卸载;提高手机运行速度
3.若运行某第三软件卡顿建议其卸载或安装其版本尝试
述操作均查看更解决案:
(1)查看手机否存版本更新升级至新版本
(2)若第三软件或自带功能运行均缓慢请备份手机数据手机恢复厂设置
(3)若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机器送服务由专业工程师帮您处理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安卓系统机制问题 安卓系统卡顿 间问题
何宇涛77 | 发布于2018-02-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