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力挺妻子杨幂说了什么?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苏嘉琪宝贝
知道合伙人情感行家 2018-04-12
苏嘉琪宝贝
知道合伙人情感行家
采纳数:23893 获赞数:129564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部课程成绩合格。 参加会计,经审定,准予毕业。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3月,杨幂陷捐赠承诺未兑现风波。

12日,杨幂方主动公开与李萌合作的聊天记录、转账记录等全部细节。

稍晚,刘恺威发博力挺妻子杨幂:“ 小幂、公司的同事们、我们每一个人一直都真心的希望能够帮到需要帮助的人。失误的地方需要改正,需要吸取教训,但也希望大家了解真相,不要让善心被无端利用。”

话说这几天沸沸扬扬的杨幂“诈捐门”真是占领了各大榜单头条,而就在前天,杨幂本人也出来发声,称此次事件是她不对,任何批评都该接受。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笑师leisure
2018-04-17
笑师leisure
采纳数:1 获赞数: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愿世界里爱更多一些 现在的明星圈子实在太乱。希望社会能单纯一些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东方星空dfxk
2018-04-16
东方星空dfxk
采纳数:22 获赞数:121 LV5
擅长: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前段时间都被他们这事刷屏了,还是希望时间善良一点。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4-15
展开全部
一家人!总归要支持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江西脐橙姑娘
2018-04-15
江西脐橙姑娘
采纳数:2 获赞数:2 LV2
擅长:明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说明:刘恺威爱杨幂,爱自己的老婆,信任她。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4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