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让孩子完了

159****2371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3 最佳答案
你的孩子怎么了?何出此言
到底是生病了,还是不愿意读书?
如果是生病了,没有钱看病
应该赶紧联系媒体,他们会帮助你

白兰花艳

采纳率:86% 来自团队:桃花依然笑春风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什么意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7-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