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上个月8号来的大姨妈,这个月7号同房了,当时不记得有没有射进去,只知道射在外边很多,到现在

女朋友上个月8号来的大姨妈,这个月7号同房了,当时不记得有没有射进去,只知道射在外边很多,到现在还没来大姨妈,会不会怀孕啊,她自己也说没感觉有没有射进去。... 女朋友上个月8号来的大姨妈,这个月7号同房了,当时不记得有没有射进去,只知道射在外边很多,到现在还没来大姨妈,会不会怀孕啊,她自己也说没感觉有没有射进去。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附近的大叔啊
2018-07-13
附近的大叔啊
采纳数:28 获赞数:1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个验孕试纸能解决的问题 为什么要问别人呢!
雪521ab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07-13
雪521ab
采纳数:43 获赞数: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耀龙阁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前七后八自己推算,排卵期是月经过去了第十三天一周内都是危险期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岳金良
2018-07-13
岳金良
采纳数:84 获赞数:693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样不会怀孕,不用担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hang123450611
2018-07-13
zhang123450611
采纳数:241 获赞数:1484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大姨妈延迟了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