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搭配怎么搭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朝霞旧梦情
2018-11-08
朝霞旧梦情
采纳数:284 获赞数:19278 LV8
擅长:服装/首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如何快速找准自己的风格?

首先,你要认清你给自己的定位是什么,是大学生?职场新人?你的气质是什么样的?大学生的穿衣风格可以偏向于少女、休闲一点,职场人士可能就会想要打造干练、熟女一点的气质2、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款式?微信点击右上角+号,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aircloset‘’找到公众号关注即可获取服装搭配资讯和订制服装服务,只需99元,五套服装送到家,把握了整体的风格之后,就应该选择能让自己扬长避短的衣服款式。如果你手臂上肉很多,就不要选择泡泡袖,如果你的屁股大,大腿粗,就多买裙装,拒绝紧身裤。

阔腿裤真的是个很伟大的发明,既可以遮肉又可以藏高跟鞋,不管腿形多难看,都能修饰的笔直笔直的,简直是增高神器,算是我最爱的单品了。

而迷笛裙,只露出小腿部分,也能很好的遮住pp上的肉,小肚腩也能很好的收进去,这两样万能单品是最最不挑人穿的了。

3、学会简单的色彩搭配

其实色彩搭配没有想的那么难,先来给你们科普一下穿搭中,同色、撞色的概念。

撞色:撞色学名叫互补色。就是在色相环上180度相对立的两种颜色。比如红绿,紫黄,蓝橙等。

如果是在日常穿搭中运用,那就选择饱和度偏暗的色调。

同色系的穿搭显得特别有高级感,比较有气质。

2号:优雅

你有一颗温柔的心,会为别人着想。很多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安静美好。你优雅从容的模样,总能让许多人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而你自己,迷人却不自知。

你表面镇定,在感情里却很容易不安。心思细腻,宁愿把烦恼自己咽下。如果有人呵护你包容你,并且甘之如饴,他就是你寻觅一生的爱人。

3号:青春

不管多大年纪,你都有一颗少女心。渴望自由舒服的生活,渴望放飞自己。对世界满怀热忱,期待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你理想中的他,是个简单快乐充满正能量的人,不要太复杂。因为自己有点小迷糊,要是他能在大事上当你的主心骨,就再好不过啦。

4号:聪慧

你很理性,也很有见识和能力。自尊心很强的你,有时会让人觉得难以接近。但是,你只是对自己严格,相处起来其实脾气很好。你对很多事心里早有盘算,聪明却不显山露水,被你吸引又不由佩服你的蕙质兰心。

比起外表你更重视气质,最瞧不起肤浅的男人。有能力跟你势均力敌,有身为男人的责任担当,才能让你刮目相看。

5号:风情

成熟机敏的你,最懂得生活。很能揣摩他人的心思,办事都十分得体。你是最有女人味的类型,落落大方又浪漫风情。有一种天生万人迷的气质,走到哪里都很受青睐。

习近平

我只爱吃面包
来自文化艺术类芝麻团 2017-07-28
我只爱吃面包
采纳数:7688 获赞数:79921 LV17
擅长:百度其它产品
参与团队:九天伽蓝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一、服装色彩搭配:
(1)上深下浅:端庄、大方、恬静、严肃
(2)上浅下深:明快、活泼、开朗、自信
(3)突出上衣时:裤装颜色要比上衣稍深
(4)突出裤装时:上衣颜色要比裤装稍深
(5)绿色颜色难搭配,在服装搭配中可与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上衣有横向花纹时,裤装不能穿竖条纹的或格子
(7)上衣有竖纹花型,裤装应避开横条纹或格子的
(8)上衣有杂色,裤装应穿纯色
(9)裤装是杂色时,上衣应避开杂色
(10)上衣花型较大或复杂时,应穿纯色裤装
(11)中间色的纯色与纯色搭配时,应辅以小饰物进行搭配
二、长与短
长与短似乎是人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人们在评论衣服时长与短的词语出现频率差不多与大与小差不多。比如女性购买上衣时喜欢偏向于较长的盖臀盖半膝款式,是由于较长的上衣能够在视觉上拉长穿着者的上身,使其上身显得更加苗条等。由此可以看出服装的长短搭配是多么的重要。我们总是按照我们心目中的理想的完美形象去打扮自己,而实际中的我们肯定与理想化中的我们有一点出入,比如肤色太黑,体型偏胖,神情异常等等。而服装的各种款式的却能改变或者削弱我们的一些缺点,使我们达到或者接近我们心中的目标,给人以自信感。
至于长短怎么搭配有以下几点。
(一)上长下短。上长下短是近几年最流行的款式搭配法则。女生喜欢上面的衣服能盖过臀部,以人体的黄金比例为准,上衣下摆就位于全身下黄金比例上下浮动。款式优点在于:
1,能够修饰臀部过大的女生,遮掩缺点,这里指的是梨形身材的人。这里应该注意两点,一个是只包括臀部过于后翘圆滑的女生,如果不但后翘过度而且胯部过于宽大的mm就不要选择了,如果穿上说的恐怖点整个上身就是俗称的水桶了!第二个就是有效距离三步开外!太靠近了就露馅了,臀部上面无序的自然褶皱和上装后面的下摆与大腿之间这么长的距离就暴漏了臀部的缺点。
2,能够在视觉上形成错觉,让人苗条高挑!这是因为我们在观察人的时候会有一种无意识状态,会自觉不自觉的把自己的视觉集中在人的上半身上,我们在观察人的时候大部分人(除了部分艺术家,疯子,擦皮鞋的,造鞋子的和别有用心的人)会以头,上身,下身,脚,从上到下的进行观察。其中上身的观察占观察总数的50%到80%,这就说明我们可以穿着上长下短来修饰我们先天不足的身高,如果再配上高鞋跟的鞋子,则更能发挥掩饰的威力。
(二)上短下长。上短下长是前几年流行的款式,对于21世纪的年轻人来说叫复古。不过据我推算,这股流行风在虎视眈眈的看着现代流行风潮,说不准是什么时候就刮回来了!上短下长的优点在于:
1,突出下身的修长,对美腿起拉长效果,特别是对身材上长下短的人来说这样的搭配能够起到了一定的修正作用。日本漫画中的人物总是腿部修长,我想这可能是受到了其中的影响。
2,短小的上装能够突出胸部,特别是对自己胸部不满意的女性,可以尝试着选择短小的上装来突出胸部,上装最好最长不要超过肚脐。
(三)上下一般长。这是大众最为不接受的一种长短搭配方式。因为这种搭配过于均衡,毫无亮点,不知道想突出什么,如果再加上一条有点显眼的腰带的话,很容易让旁观者看成拦腰斩断的效果。而近几年流行的非主流中却有不少这样的款式搭配出现,我想人们审美观的转变与流行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我们中的不少青年人都或多或少的认同了这种搭配!

三、宽与窄
宽窄也是我们的一个经常讨论的话题。
我们男士在进行西服的挑选购买时经常注意到的一点是垫肩。因为正确的垫肩能够修正男士的肩部线条,从而塑造出上宽下窄倒梯形的男子汉身材。而女性要塑造出前凸后翘腰细胯宽的迷人身材。而这中间,我们就涉及到了宽窄怎么结合搭配的学问。好了,废话少说,应该划分为以下几种构成方式:
(一),上宽下窄。这是男士应该具有的身材。这是男子汉的应有身材标准。如果不达标的话不用担心,我们可以选择加垫肩或加宽胸部的以较挺实的面料做成的上装进行穿着。而女性加宽上部不同于男士,举个例子就如泡泡袖,其实我们把所有的历史概念抛开的话,泡泡袖能让肩部变宽,从而上宽下窄,让穿着者的身材看起来有点“壮”。但是因为我们脱离不开我们固有的历史与环境,脱离不了大众审美与面料自然褶皱形态,所以相反的是泡泡袖带给我们轻松和谐的青春,欧洲宫廷式的洛可可的女性柔美风格。再举例来说,对于胸部偏小的女性来说,短小的较为宽松的上装能够在视觉上放大胸部!这也是特例!适合穿着的身材有A型,H型。
(二),上窄下宽。这种形式的服装首先排除了A型身材(就是梨形身材)的人穿着。而Y型身材女生(就是上宽下窄的体型)穿着的话会起到很好的效果,这是因为这类女生从不担心自己会下体偏大而拒绝下体宽松款式的服装,提别是中短裙装,再多样式的也适合!H型身材的女性也适合穿着此类服装。
(三),上下一般宽。上下一般宽的搭配法则在网上很难找到,根据我自己的看法来说,这种搭配很需要高技巧性,可以从面料材质,颜色,配饰等方面进行对比调和的搭配,不过要注意,一个不留神,可能就成为典型的水桶腰咯!

四、大与小
大与小让我们考虑的话,有很多方面的因素可以说。
风格上来说的话,崇尚大的服饰的典型风格是嘻哈,宽大的T恤是其代表,有人说胖人可以穿着这类型的服装对身材进行掩饰,但我会说这种有点夸张了,是否有点掩耳盗铃的意味还请大家自己评论!
再一个就是,并不是所有大的衣服都能让你穿着的地方看起来大,比如T恤,这是因为T恤属于夏季服装,面料偏薄极容易下垂,如果胸部扁平的女性选择了这款服装的话,我猜别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所以如果胸部不丰满的话,我们可以选择较挺阔的面料,表面多毛的面料在外部覆盖,同样,也可以使用视觉转移法把全身设计亮点转移到其他地方,比如脸,手,下体等等地方,让观察者忽视这里。我们还可以加大围巾,整个或者大部分的盖住胸部线条进行掩饰。
大与小进行搭配以后会起到很好的效果。比如大腿偏粗小腿良好的女生可以选择除了黑色普蓝色的带摺中短裙与黑色打底裤进行搭配,这是因为短裙会掩饰住大腿的粗大,而让美丽的小腿露出来,这就是搭配法则中的扬长避短法。切忌的是千万别再穿一双长靴,那样就把刚刚突出来想亮相的小腿给消灭掉了,又回归普通了!

五、方与圆
这里说的方与圆指的是给人感觉上的方与圆,还包括很多内容,比如各种线条上的直与曲。
一般来说,一件衣服上直线与曲线是相结合产生的,我们在观察一件衣服是男士还是女士衣服的时候除了装饰风格上还有在款式上就很容易判断。区别最明显的比如圆圆胸突与圆圆的臀部,这一点在我们选购大衣和裤子的时候就能发现。
我们从款式上就早已经约定成俗,男士多直线,而女士以曲形构成,这一点要从男女给人的感觉上来说:男人的关键词是力量,肌肉,勇敢与沉稳,如果用一些名词来代替的话,这里有很多,比如钢铁,巨石,阳光等等,这些给人的感觉都是方直,刺眼的感觉;而女性给人的感觉是柔情,妩媚,娇美,温柔等等,找点联想的话可能是微风中的杨柳,流动的水流等等,这些给人的感觉是缓缓温暖曲线之美。这就是男女体态特征上的差异。
服饰要结合人的特征来进行装饰。男女是一方面另外就要看人体特征(包括脸部,身材,神态,发质,肤色,瞳孔,手等),自己想打扮的风格,流行,穿着场合,季节等多方面进行考虑。比如说,从流行上来说,中性打扮比较盛行,我们从很多服饰上看出女性服饰会适当的添加进去很多男性服饰的特点进去,比如说我们经常在女性大衣上看到代表阳刚,代表军队的直直的袢带,在男性服饰上看到的蜿蜒的绣花图案等等。三、脸型,身材与服装的搭配——如何将西方时尚大气的元素与东方温婉柔媚的元素完美融合,又满足的人们对美的一贯诉求 (1)长脸:不宜穿与脸型相同的领口衣服,更不宜用V形领口和开得低的领子,不宜戴长的下垂的耳环。适宜穿圆领口的衣服,也可穿高领口、马球衫或带有帽子的上衣;可戴宽大的耳环。
(2)方脸:不宜穿方形领口的衣服;不宜戴宽大的耳环。适合穿V形或勺形领的衣服;可戴耳坠或者小耳环。
(3)圆脸:不宜穿圆领口的衣服,也不宜穿高领口的马球衫或带有帽子的衣服,不适合戴大而圆的耳环。最好穿V形领或者翻领衣服;戴耳坠或者小耳环。
(4)粗颈:不宜穿关门领式或窄小的领口和领型的衣服;不宜用短而粗的紧围在脖子上的项链或围巾。适合用宽敞的开门式领型,当然也不要太宽或太窄;适合戴长珠子项链。
(5)短颈:不宜穿高领衣服;不宜戴紧围在脖子上的项链。适宜穿敞领、翻领或者低领口的衣服。
(6)长颈:不宜穿低领口的衣服;不宜戴长串珠子的项链。适宜穿高领口的衣服,系紧围在脖子上的围巾;宜戴宽大的耳环。
(7)窄肩:不宜穿无肩缝的毛衣或大衣,不宜用窄而深的V形领。适合穿开长缝的或方形领口的衣服;可穿宽松的泡泡袖衣服;适宜加垫肩类的饰物。
(8)宽肩:不宜穿长缝的或宽方领口的衣服;不宜用太大的垫肩类的饰物;不宜穿泡泡袖衣服;适宜穿无肩缝的毛衣或大衣;适宜用深的或者窄的V形领。
(9)粗臂:不宜穿无袖衣服,穿短袖衣服也以在手臂一半处为宜;适宜穿长袖衣服。
(10)短臂:不宜用太宽的袖口边;袖长为通常的袖长3/4为好。
(11)长臂:衣袖不宜又瘦又长,袖口边也不宜太短。适合穿短而宽的盒子式袖子的衣服,或者宽袖口的长袖子衣服。
(12)小胸:不宜穿露乳沟的领口衣服。适合穿开细长缝领口的衣服;或者穿水平条纹的衣服。
(13)大胸:不宜用高领口或者在胸围打碎褶;不宜穿水平条纹图案的衣服或短夹克。适合穿敞领和低领口的衣服。
(14)长腰:不宜系窄腰带,不宜穿腰部下垂的服装。以系与下半身服装同颜色的腰带为好;适合穿高腰的、上有褶饰的罩衫或者带有裙腰的裙子。
(15)短腰:不宜穿高腰式的服装和系宽腰带。适合穿使腰、臀有下垂趋势的服装,系与上衣颜色相同的窄腰带。
(16)宽臀:不宜在臀部补缀口袋,不宜穿打大褶或碎褶的鼓胀的裙子,不宜穿袋状宽松的裤子。适合穿柔软合身、线条苗条的裙子或裤子,裙子最好有长排钮扣或中央接缝。
(17)窄臀:不宜穿太瘦长的裙子或过紧的裤子。适合穿宽松袋状的裤子或宽松打褶的裙子。
(18)大屁股:不宜穿长裤或紧瘦的上衣。适合穿柔软合身的裙子和上衣,或穿长而宽松的上衣。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oyaokaoyan14
推荐于2018-01-19
woyaokaoyan14
采纳数:34 获赞数:3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别人怎么搭配,多学习
或者买衣服的时候直接买搭配好的,或是套装,省去搭配烦恼,我现在都是直接买搭配好的,实在是学不会穿搭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琳00qwq
2018-05-18
琳00qwq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服装/首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随便搭活出自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3-15
展开全部

衣服搭配怎么搭

一、服装色彩搭配:
(1)上深下浅:端庄、大方、恬静、严肃
(2)上浅下深:明快、活泼、开朗、自信
(3)突出上衣时:裤装颜色要比上衣稍深
(4)突出裤装时:上衣颜色要比裤装稍深
(5)绿色颜色难搭配,在服装搭配中可与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上衣有横向花纹时,裤装不能穿竖条纹的或格子
(7)上衣有竖纹花型,裤装应避开横条纹或格子的
(8)上衣有杂色,裤装应穿纯色
(9)裤装是杂色时,上衣应避开杂色
(10)上衣花型较大或复杂时,应穿纯色裤装
(11)中间色的纯色与纯色搭配时,应辅以小饰物进行搭配
二、长与短
长与短似乎是人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人们在评论衣服时长与短的词语出现频率差不多与大与小差不多。比如女性购买上衣时喜欢偏向于较长的盖臀盖半膝款式,是由于较长的上衣能够在视觉上拉长穿着者的上身,使其上身显得更加苗条等。由此可以看出服装的长短搭配是多么的重要。我们总是按照我们心目中的理想的完美形象去打扮自己,而实际中的我们肯定与理想化中的我们有一点出入,比如肤色太黑,体型偏胖,神情异常等等。而服装的各种款式的却能改变或者削弱我们的一些缺点,使我们达到或者接近我们心中的目标,给人以自信感。
至于长短怎么搭配有以下几点。
(一)上长下短。上长下短是近几年最流行的款式搭配法则。女生喜欢上面的衣服能盖过臀部,以人体的黄金比例为准,上衣下摆就位于全身下黄金比例上下浮动。款式优点在于:
1,能够修饰臀部过大的女生,遮掩缺点,这里指的是梨形身材的人。这里应该注意两点,一个是只包括臀部过于后翘圆滑的女生,如果不但后翘过度而且胯部过于宽大的mm就不要选择了,如果穿上说的恐怖点整个上身就是俗称的水桶了!第二个就是有效距离三步开外!太靠近了就露馅了,臀部上面无序的自然褶皱和上装后面的下摆与大腿之间这么长的距离就暴漏了臀部的缺点。
2,能够在视觉上形成错觉,让人苗条高挑!这是因为我们在观察人的时候会有一种无意识状态,会自觉不自觉的把自己的视觉集中在人的上半身上,我们在观察人的时候大部分人(除了部分艺术家,疯子,擦皮鞋的,造鞋子的和别有用心的人)会以头,上身,下身,脚,从上到下的进行观察。其中上身的观察占观察总数的50%到80%,这就说明我们可以穿着上长下短来修饰我们先天不足的身高,如果再配上高鞋跟的鞋子,则更能发挥掩饰的威力。
(二)上短下长。上短下长是前几年流行的款式,对于21世纪的年轻人来说叫复古。不过据我推算,这股流行风在虎视眈眈的看着现代流行风潮,说不准是什么时候就刮回来了!上短下长的优点在于:
1,突出下身的修长,对美腿起拉长效果,特别是对身材上长下短的人来说这样的搭配能够起到了一定的修正作用。日本漫画中的人物总是腿部修长,我想这可能是受到了其中的影响。
2,短小的上装能够突出胸部,特别是对自己胸部不满意的女性,可以尝试着选择短小的上装来突出胸部,上装最好最长不要超过肚脐。
(三)上下一般长。这是大众最为不接受的一种长短搭配方式。因为这种搭配过于均衡,毫无亮点,不知道想突出什么,如果再加上一条有点显眼的腰带的话,很容易让旁观者看成拦腰斩断的效果。而近几年流行的非主流中却有不少这样的款式搭配出现,我想人们审美观的转变与流行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我们中的不少青年人都或多或少的认同了这种搭配!

三、宽与窄
宽窄也是我们的一个经常讨论的话题。
我们男士在进行西服的挑选购买时经常注意到的一点是垫肩。因为正确的垫肩能够修正男士的肩部线条,从而塑造出上宽下窄倒梯形的男子汉身材。而女性要塑造出前凸后翘腰细胯宽的迷人身材。而这中间,我们就涉及到了宽窄怎么结合搭配的学问。好了,废话少说,应该划分为以下几种构成方式:
(一),上宽下窄。这是男士应该具有的身材。这是男子汉的应有身材标准。如果不达标的话不用担心,我们可以选择加垫肩或加宽胸部的以较挺实的面料做成的上装进行穿着。而女性加宽上部不同于男士,举个例子就如泡泡袖,其实我们把所有的历史概念抛开的话,泡泡袖能让肩部变宽,从而上宽下窄,让穿着者的身材看起来有点“壮”。但是因为我们脱离不开我们固有的历史与环境,脱离不了大众审美与面料自然褶皱形态,所以相反的是泡泡袖带给我们轻松和谐的青春,欧洲宫廷式的洛可可的女性柔美风格。再举例来说,对于胸部偏小的女性来说,短小的较为宽松的上装能够在视觉上放大胸部!这也是特例!适合穿着的身材有A型,H型。
(二),上窄下宽。这种形式的服装首先排除了A型身材(就是梨形身材)的人穿着。而Y型身材女生(就是上宽下窄的体型)穿着的话会起到很好的效果,这是因为这类女生从不担心自己会下体偏大而拒绝下体宽松款式的服装,提别是中短裙装,再多样式的也适合!H型身材的女性也适合穿着此类服装。
(三),上下一般宽。上下一般宽的搭配法则在网上很难找到,根据我自己的看法来说,这种搭配很需要高技巧性,可以从面料材质,颜色,配饰等方面进行对比调和的搭配,不过要注意,一个不留神,可能就成为典型的水桶腰咯!

四、大与小
大与小让我们考虑的话,有很多方面的因素可以说。
风格上来说的话,崇尚大的服饰的典型风格是嘻哈,宽大的T恤是其代表,有人说胖人可以穿着这类型的服装对身材进行掩饰,但我会说这种有点夸张了,是否有点掩耳盗铃的意味还请大家自己评论!
再一个就是,并不是所有大的衣服都能让你穿着的地方看起来大,比如T恤,这是因为T恤属于夏季服装,面料偏薄极容易下垂,如果胸部扁平的女性选择了这款服装的话,我猜别人一眼就能看出来。所以如果胸部不丰满的话,我们可以选择较挺阔的面料,表面多毛的面料在外部覆盖,同样,也可以使用视觉转移法把全身设计亮点转移到其他地方,比如脸,手,下体等等地方,让观察者忽视这里。我们还可以加大围巾,整个或者大部分的盖住胸部线条进行掩饰。
大与小进行搭配以后会起到很好的效果。比如大腿偏粗小腿良好的女生可以选择除了黑色普蓝色的带摺中短裙与黑色打底裤进行搭配,这是因为短裙会掩饰住大腿的粗大,而让美丽的小腿露出来,这就是搭配法则中的扬长避短法。切忌的是千万别再穿一双长靴,那样就把刚刚突出来想亮相的小腿给消灭掉了,又回归普通了!

五、方与圆
这里说的方与圆指的是给人感觉上的方与圆,还包括很多内容,比如各种线条上的直与曲。
一般来说,一件衣服上直线与曲线是相结合产生的,我们在观察一件衣服是男士还是女士衣服的时候除了装饰风格上还有在款式上就很容易判断。区别最明显的比如圆圆胸突与圆圆的臀部,这一点在我们选购大衣和裤子的时候就能发现。
我们从款式上就早已经约定成俗,男士多直线,而女士以曲形构成,这一点要从男女给人的感觉上来说:男人的关键词是力量,肌肉,勇敢与沉稳,如果用一些名词来代替的话,这里有很多,比如钢铁,巨石,阳光等等,这些给人的感觉都是方直,刺眼的感觉;而女性给人的感觉是柔情,妩媚,娇美,温柔等等,找点联想的话可能是微风中的杨柳,流动的水流等等,这些给人的感觉是缓缓温暖曲线之美。这就是男女体态特征上的差异。
服饰要结合人的特征来进行装饰。男女是一方面另外就要看人体特征(包括脸部,身材,神态,发质,肤色,瞳孔,手等),自己想打扮的风格,流行,穿着场合,季节等多方面进行考虑。比如说,从流行上来说,中性打扮比较盛行,我们从很多服饰上看出女性服饰会适当的添加进去很多男性服饰的特点进去,比如说我们经常在女性大衣上看到代表阳刚,代表军队的直直的袢带,在男性服饰上看到的蜿蜒的绣花图案等等。三、脸型,身材与服装的搭配——如何将西方时尚大气的元素与东方温婉柔媚的元素完美融合,又满足的人们对美的一贯诉求 (1)长脸:不宜穿与脸型相同的领口衣服,更不宜用V形领口和开得低的领子,不宜戴长的下垂的耳环。适宜穿圆领口的衣服,也可穿高领口、马球衫或带有帽子的上衣;可戴宽大的耳环。
(2)方脸:不宜穿方形领口的衣服;不宜戴宽大的耳环。适合穿V形或勺形领的衣服;可戴耳坠或者小耳环。
(3)圆脸:不宜穿圆领口的衣服,也不宜穿高领口的马球衫或带有帽子的衣服,不适合戴大而圆的耳环。最好穿V形领或者翻领衣服;戴耳坠或者小耳环。
(4)粗颈:不宜穿关门领式或窄小的领口和领型的衣服;不宜用短而粗的紧围在脖子上的项链或围巾。适合用宽敞的开门式领型,当然也不要太宽或太窄;适合戴长珠子项链。
(5)短颈:不宜穿高领衣服;不宜戴紧围在脖子上的项链。适宜穿敞领、翻领或者低领口的衣服。
(6)长颈:不宜穿低领口的衣服;不宜戴长串珠子的项链。适宜穿高领口的衣服,系紧围在脖子上的围巾;宜戴宽大的耳环。
(7)窄肩:不宜穿无肩缝的毛衣或大衣,不宜用窄而深的V形领。适合穿开长缝的或方形领口的衣服;可穿宽松的泡泡袖衣服;适宜加垫肩类的饰物。
(8)宽肩:不宜穿长缝的或宽方领口的衣服;不宜用太大的垫肩类的饰物;不宜穿泡泡袖衣服;适宜穿无肩缝的毛衣或大衣;适宜用深的或者窄的V形领。
(9)粗臂:不宜穿无袖衣服,穿短袖衣服也以在手臂一半处为宜;适宜穿长袖衣服。
(10)短臂:不宜用太宽的袖口边;袖长为通常的袖长3/4为好。
(11)长臂:衣袖不宜又瘦又长,袖口边也不宜太短。适合穿短而宽的盒子式袖子的衣服,或者宽袖口的长袖子衣服。
(12)小胸:不宜穿露乳沟的领口衣服。适合穿开细长缝领口的衣服;或者穿水平条纹的衣服。
(13)大胸:不宜用高领口或者在胸围打碎褶;不宜穿水平条纹图案的衣服或短夹克。适合穿敞领和低领口的衣服。
(14)长腰:不宜系窄腰带,不宜穿腰部下垂的服装。以系与下半身服装同颜色的腰带为好;适合穿高腰的、上有褶饰的罩衫或者带有裙腰的裙子。
(15)短腰:不宜穿高腰式的服装和系宽腰带。适合穿使腰、臀有下垂趋势的服装,系与上衣颜色相同的窄腰带。
(16)宽臀:不宜在臀部补缀口袋,不宜穿打大褶或碎褶的鼓胀的裙子,不宜穿袋状宽松的裤子。适合穿柔软合身、线条苗条的裙子或裤子,裙子最好有长排钮扣或中央接缝。
(17)窄臀:不宜穿太瘦长的裙子或过紧的裤子。适合穿宽松袋状的裤子或宽松打褶的裙子。
(18)大屁股:不宜穿长裤或紧瘦的上衣。适合穿柔软合身的裙子和上衣,或穿长而宽松的上衣。

你想要了解的都在这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4条折叠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