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手机气温过低怎么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5 14:42 最佳答案

3,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若手机为非内置电池,图片等),然后恢复出厂设置,将电池取出重新插入.如果问题依然存在,备份手机中数据(联系人,短信手机充电提示电池温度过低时,建议您参考以下内容:
1.在室内使用原厂充电器连接家用电源充电尝试。
2

三星问答服务 |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主营:电子产品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可以把手机放被窝里充电,手机传感器可能会出现故障,一直提示手机温度太低、没有进过水也会出现检测问题的,电池可以拔的就拔下来使用万能充充一会在装回去,这个情况需要前往手机的售后处进行检测维修。 31、检查室温是不是过低:手机都会为电池设置温度过低过高保护,温度太低有时候手机会无法充电。 2、手机曾经进过水:进水之后没有及时处理,以防止电池里产生沉积现象,从而发生电池内部短路的情况。如果确实很冷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7-11-15 14:4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