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谭咏麟谁更优秀 10

请举例说明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7-09 05:50 最佳答案
大家也可以想象得到!所以这才让张学友销量多!大家在颠疯时期怎能比上谭咏麟!张学友的销量之所以在全球排名!如果谭咏麟的当红的唱片换然之在那个时候的话!咬字音方面!永远都跟不上谭咏麟!而谭咏麟九年代…你们想想吧,谁与麟比!不敢想象!张学友咬字音不是不好!!张学友用了十多年的领奖时间!不是说谭咏麟的资历高而胜过张学友!而谭咏麟的八十年呢!最具影响了的…我肯定深信是谭咏麟!但是我不能保证谭咏麟在唱国语歌时咬字也准!说拿了…相信大家都清楚!收欢迎度…大家就去调查下吧!优秀…大家综合所有条件吧!当年在谭咏麟的生日宴会上鬼才黄霑当时也称赞谭咏麟!谭咏麟!张学友的那方面的成绩永远都是直谭咏麟!1985~2000多少年了!你们等着张学友到了51岁的时候还能不能保持声线吧!谭咏麟的《雾之恋》《爱的根源》《爱情陷阱》随便一张唱片与张学友《吻别》的销量比较!那么你们要想想!把所有的好唱片靓唱片花多大的心思去留给张学友和黎明!张学友当时也在场!谭咏麟是八十年代红透大半边天?而谭咏麟就用郁年时间领奖1983~1987!可能大家肯定会说!不讲唱片…那么就讲一下获奖的方面了!讲到一些较大的奖项如终身大奖那些!张学友当红时出唱片!那时大陆开发不是很好…所以香港和大陆的交流也很少!到了张学友九十年代的时候与大陆大量交流!宝丽金唱片公司会不会用去用精力!当时的经济环境!也造就很多机会给张学友!那么你要计算领奖的速度吧!是有很多很多的客观因素,当然是张学友的获奖多过谭咏麟啦!这也有很多的客观因素!九十年代香港与外国的交流比八十年代猛烈得多!只是在香港的范围!肯定是张学友领奖多啦!这所以才让张学友的《吻别》唱片远销海外谭咏麟!那么我们只用香港来比较,花心思去帮谭咏麟搞好的唱片!就用《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分析吧!是谭咏麟自己一粒一粒练出来的准音!所以其他人都说张学友胜过谭咏麟!与海外的广泛交流!2002年的谭咏麟已经是51岁了!论唱功…谭咏麟在2002年前也可以保持到他的完美的声线!那是当然!同时也要考虑一下当时八十年代的人口与九十年代人口比较差别啊…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麟之迷恋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二代歌神 三代歌神都成了歌神 不是媒体叫歌神就都是歌神了 群众认可不.?
论长相没有学友大哥好看
论唱功 嗓音 这能和张学友比吗.? 还有宝丽金25周年演唱会 至尊三人组 张学友 黎明 谭永麟 一起互相翻唱对方的歌 听听做做比较. 两人都不算特别的优秀 谭咏麟在80年代初期 拿过一次金马影帝.
论唱片销量 受欢迎程度..还是不能比
谭咏麟是张学友前辈 出道早 张学友没成名前也是听他和张国荣的歌
当时他们最火. 张学友 翻唱过谭咏麟的经典 雨夜的浪漫 你们听看哪个更好听? 不是说谭咏麟不好 但确实论歌声 不能和张学友比
演戏方面吧谭咏麟
5227819397 | 发布于2009-07-08 00:35
评论
两个都优秀,一个是二代歌神,一个三代歌神
两人在歌坛都有着骄人的成绩.
爱罗尼爱学友 | 发布于2009-07-07 22:24
评论
说谁谁谁更优秀的都是主观的 评价一个人优不优秀要客观啊
丿时尚丶秘书 | 发布于2012-03-24 12:19
评论
张学友
牛志向321 | 发布于2009-07-08 00:27
评论
谭咏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07 22:5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