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吃大枣有什么好处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10-13 最佳答案
女儿吃大枣有美容养颜,补血的功效,对头发,皮肤都很好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石头BABYYE

采纳率:58% 来自团队:健康生活新手1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补气养血
苏正 | 工人 | 发布于2017-10-13
评论
补血,养颜
1498804281l | 发布于2017-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