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shipzip是什么意思啊

152****0102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02:24 最佳答案
AUTO的作用是让显示器自动调整显示画面到最佳显示状态。如下图、亮度等参数,一般都会有AUTO按键。省去人为手动调整的麻烦、对比度,不同的显示器按键标示有所不同,但功能都一样,包括自动调整分辨率液晶显示器上的调节按钮中

cn#GkpfGLkuuB

采纳率:6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邮政编码
来自有道翻译
无名而立 | 发布于2017-09-14 02: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