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侦探柯南工藤新一出场的集数是哪些?

象49集的就可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7 16:35:13 最佳答案
19 
M8 银翼的魔术师 银翼の奇术师 电影原创 2004/12/27

真人版;05/21
490 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滑雪场的推理对决 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ゲレンデの推理対决 V50F8-51F1 2007/12/!工藤新一vs怪盗基德 集められた名探侦;02/17
049 外交官杀人事件(后篇) 外交官杀人事件(后编) V10F2-F6 1997/07/01
285 中华街 雨中的似曾相识(后篇) 中华街 雨のデジャビュ(后编) V34F9-F10 2002/07/:
M1 引爆摩天楼 时计じかけの摩天楼 电影原创 1997/05/08
472 工藤新一少年时的冒险(前篇) 工藤新一少年の冒険(前编) V55F6-F7 2007/05/02/24
162 空中飞行的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的事件 空飞ぶ密室 工藤新一最初の事件 V21F4-F7 1999/TV;09/27
188 危命的复活 洞窟中的侦探团 命がけの复活 洞窟の探侦団 V25F9-F10 2000/05/:
SP1 给工藤新一的挑战书 再见前的序章 工藤新一への挑戦状 さよならまでのプロローグ 电视原创 2006/10/03
490 服部平次VS工藤新一 滑雪场的推理对决
521 杀人犯、工藤新一
522 新一的真实身份和兰的眼泪
523 真正想问的事

剧场版;01
189 危命的复活 负伤的名侦探 命がけの复活 负伤した名探侦 V25F10-V26F1 2000/05/07/15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工藤新一NYの事件(推理编) V35F1-F2 2002/07/!工藤新一vs怪盗キッド V30F4-F7 2001/14
473 工藤新一少年时的冒险(后篇) 工藤新一少年の冒険(后编) V55F8-F9 2007/05/15
191 危命的复活 黑衣骑士 命がけの复活 黒衣の骑士 V26F3-F4 2000/05/30
437 上户彩与新一 4年前的约定 上戸彩と新一 4年前の约束 动画原创 2006/02
SP2 工藤新一的复活 与黑衣组织的对决 工藤新一の复活 黒の组织の対决 电视原创 2007/22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决篇) 工藤新一NYの事件(解决编) V35F3-F4 2002/08
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工藤新一NYの事件(事件编) V34F11-V35F1 2002/:
001 云霄飞车杀人事件 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杀人事件 V1F1 1996/01/08
284 中华街 雨中的似曾相识(前篇) 中华街 雨のデジャビュ(前编) V34F8-F9 2002/05/22
192 危命的复活 新一回来了… 命がけの复活 帰ってきた新一… V26F5-F6 2000/05/04/17
M9 水平线上的阴谋 水平线上の阴谋 电影原创 2005/04/! DVD原创 2000/12/17
我很喜欢柯南哦;29
193 危命的复活 约定的场所 命がけの复活 约束の场所 V26F6-F7 2000/! コナンvsキッドvsヤイバ 宝刀争夺大决戦!;06/05
219 被召集的名侦探;04/19
M7 迷宫的十字路 迷宫の十字路 电影原创 2003/04/07/29
400 心存疑惑的兰 疑惑を持った兰 V47F4 2005/09

OVA:
Ov1 柯南vs基德vs阿剑 宝刀争夺大决战!;01/08
048 外交官杀人事件(前篇) 外交官杀人事件(前编) V10F2-F6 1997/08
190 危命的复活 第三个选择 命がけの复活 第三の选択 V26F2-F3 2000/

Sufaner

采纳率:47%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远影)
2005 水平线上的阴谋 (回忆&:
OVA1-柯南vs基德vs铁剑
OVA2—十六个嫌疑犯(兰的回忆!新一vs冲矢昂(最后和兰打电话时的远影)
521 杀人犯.远影)
345 直面黑色组织的对决!满月之夜的二元神秘事件(假扮&.回忆)
383 来自甲子园的恶魔的挑战(兰的回忆)
387 斯特拉蒂瓦里的不谐和音(尾曲)(柯南回忆自己唱歌)
398 奇妙一家的委托(前篇) (想象)
400 心存疑惑的兰(回忆&.回忆)
1999 世纪末的魔术师 (错觉&:
1997 引爆摩天楼 (远影)
1998 第十四个目标 (远影&:新兰·麻将牌与七夕的回忆
OVA、工藤新一(以其身份登场的是个整容的犯人,但结尾就过了)
196 看不见的凶器 小兰的初次推理 (兰的想象)
219 名侦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盗基德 (回忆)
228-暗藏杀机的陶艺教室 (前篇)(兰的想象)
239 大阪的3个K事件(后篇) (远影)
250 偶像们的秘密(后篇) (星野辉美手中的剪报)
255 松江玉造连句十四次胜负(前编) (出现原因不明新一看见小狗走神)
271急忙掩饰的忽略 (前篇)(小兰上课走神,想起了赤井秀一和新一)
278 英语教师VS西部名侦探(后编) (照片)
280 迷宫的阴暗(后篇)(柯南回忆足球明星比护来学校找他加入球队)
285 中华街雨中的似曾相识(后篇) (兰的错觉)
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回忆)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回忆)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决篇) (回忆)
300 友情与杀意的关门海峡(后篇) (回忆)
304 震动的警视厅 1200万人质 (兰的错觉&、平次的错觉)
OVA8—女子高中生侦探 铃木园子的事件簿(兰的想象)
OVA9—十年后的陌生人 (吃了解药变大.投影)
018 六月新娘杀人事件 (回忆)
026 爱犬约翰杀人事件 (回忆)
032 咖啡店杀人事件 (回忆)
042 卡拉OK厅杀人事件 (远影)
048 外交官杀人事件(前篇) (回忆)
049 外交官杀人事件(后篇) (喝白干变大)
057 福尔摩斯迷杀人事件(前编) (回忆)
076 柯南对怪盗基德 (远影)
084 滑雪别墅杀人事件(前篇) (回忆)
096 走投无路的名侦探 连续两大杀人事件 (照片&.想像)
100 初恋情人回忆事件(前篇) (回忆)
101 初恋情人回忆事件(后篇) (回忆)
118 浪花连续杀人事件 (平次的梦--工藤被袭击)
129 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 大学教授杀人事件 (远影)
162 飞天密室:
剧场版12特典.远影)
410 同时进行的舞台剧和绑架案(后篇)(回忆)
411 神社鸟居之惊悚暗号
412 神社鸟居之惊悚暗号(远影)
422 银杏色的初恋(后篇)(回忆)
413 完全一半犯罪之谜 (柯南的回忆)
437上户彩和新一 四年前的约定(回忆)
456 我喜爱的推理 (回忆看齐川的小说)
457 园子的红手帕(前篇)(园子给兰打比方……)
472 少年工藤新一的冒险(前篇)
473 少年工藤新一的冒险 (后篇)
490 工藤新一vs服部平次 滑雪场的推理对决(中学时候,推理部分最好看)
508卡拉OK厅的死角(后篇)(回答瑛佑的问题:想要和兰表白……的时候远影)
511 推理对决、照片&.远影)
2007 绀碧之棺 (兰的回忆)
2008 战栗的乐谱 (兰的回忆)
2009 漆黑的追迹者
剧场特典.远影)
312 染上夕阳的布偶(前篇)(回忆)
330 被挑拨的友情(后篇)(回忆)
331 疑惑的咖喱饭(上篇)(想像)
343 便利店中的阴谋(前篇)(回忆&.远影)
2006 侦探们的镇魂歌 (回忆&,真人开始是柯南!工藤新一最初事件(兰睡梦中回忆的)
190 危命的复活~第三种选择(平茨扮的)
191 危命的复活~黑衣骑士 (变回来的)
192 危命的复活~新一回来了(药效没过)
193 危命的复活~约定的场所(药效没过:工藤新一 迷之墙和黑色拉布犬事件
剧场版13特典: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兰的幻想)
剧场版,之后化妆成死罗神)
522 新一的真实身份和兰的眼泪
523 真正想问的事
524 憎恶的蓝色火花(前篇)(开头一些提到了)
特别企划.远影)
344 便利店中的阴谋(后篇) (错觉、想像&TV版:
001 云霄飞车杀人事件(初登场)
002 董事长千金绑架事件 (兰的回忆&.远影)
007 每月一件礼物威胁事件 (远影)
010 足球选手恐吓事件 (照片.假扮)
2000 瞳孔中的暗杀者 (照片、远影&.回忆)
2001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远影)
2002 贝克街的亡灵 (兰的回忆)
2003 迷宫的十字路 (回忆&.变回来的&.远影)
2004 银翼的魔术师 (假扮&
展开
水の银果い | 发布于2009-07-07
评论
001 云霄飞车杀人事件(还没变小)
002 董事长千金绑架事件 (兰的回忆&.远影)
003 偶像密室杀人事件(远影)
007 每月一件礼物威胁事件 (远影)
010 足球选手恐吓事件 (照片、兰幻想新一和另一个女生接吻,投影)
018 六月新娘杀人事件 (回忆)
026 爱犬约翰杀人事件 (回忆)
032 咖啡店杀人事件 (回忆)
042 卡拉OK厅杀人事件 (远影)
048 外交官杀人事件(前编) (回忆)
049 外交官杀人事件(后编) (喝白干酒变大)
057 福尔摩斯迷杀人事件(前编) (回忆)
066 夜路杀人事件(影子-在星空出现的)
070 暗夜公爵杀人事件(解决编)(回忆)
076 柯南对怪盗基德 (远影)
078 名门连续惨死事件(后编)(远影)
084 滑雪别墅杀人事件(前编) (回忆)
096 走投无路的名侦探 连续两大杀人事件 (照片,想像)
098 名陶艺家杀人事件(前编) (想像)
100 初恋情人回忆事件(前编) (回忆)
101 初恋情人回忆事件(后编) (回忆)
118 浪花连续杀人事件 (平次的梦--工藤被袭击)
129 来自黑暗组织的女子 大学教授杀人事件 (远影)
144 上野出发北斗星3号(前编) (回忆)
163 月与星与太阳的秘密(前编)(远影)
190 危命的复活~第三种选择(平次扮的)
191 危命的复活~黑衣骑士 (变回新一了,帅呀)
192 危命的复活~新一回来了
193 危命的复活~约定的场所(结尾变回新一)
219 名侦探大集合 工藤新一vs怪盗基德 (回忆)
239 大阪的3个K事件(后编) (远影)
250 偶像们的秘密(后编) (星野辉美手中的剪报)
253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4 (前编)(想像)
254 本厅刑事恋爱物语4 (后编)(想像+远影)
255 松江玉造连句十四次胜负(前编) (柯南回忆)
263 大阪双重神秘 浪花剑士和太阁之城 (兰的期望)
271 急忙掩饰的忽略(前编)(远影)
278 英语教师VS西部名侦探(后编)(照片)
285 中华街雨中的似曾相识(后编) (兰的错觉)
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编) (回忆)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编) (回忆)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决编) (回忆)
300 友情与杀意的关门海峡(后编) (兰的错觉)
304 震动的警视厅 1200万人质 (兰的错觉+远影)
309 与黑暗组织接触(交涉编)(远影)
330 被挑拨的友情(后篇)(回忆)
331 疑惑的咖喱饭(上篇)(想像)
343 便利店中的阴谋(前篇)(回忆+远影)
344 便利店中的阴谋(后篇) (错觉、照片+远影)
345 直面黑色组织的对决!满月之夜的二元神秘事件(假扮、照片+回忆)
346 寻找P股上的印记(前篇) (照片)
377 解开桃太郎之迷(前篇)
383 来自甲子园的恶魔的挑战(兰的回忆)
387 斯特拉蒂瓦里的不谐和音(尾曲)(柯南回忆自己唱歌)
398 奇妙一家的委托(前篇)(想像)
400 心存疑惑的兰(回忆、想像+远影)
409 同时进行的舞台剧和绑架案(前篇)(回忆)
410 同时进行的舞台剧和绑架案(后篇)(回忆)
422 银杏色的初恋(后篇)(回忆)
425 黑色冲击!黑色组织伸出魔爪的瞬间!(远影)
437 服部平次3年前的事件(回忆)
472 少年工藤新一的冒险(前篇)
473 少年工藤新一的冒险 (后篇)
490 工藤新一vs服部平次 滑雪场的推理对决
521 杀人犯、工藤新一(以其身份登场的是个整容的犯人)
522 新一的真实身份和兰的眼泪
523 真正想问的事

特辑:
飞上天空的十颗行星

ova:
01-柯南vs基德vs铁剑
02-16个嫌疑者

剧场版:
1997 引爆摩天楼
1998 第十四个目标
1999 世纪末的魔术师
2000 瞳孔中的暗杀者
2001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2002 贝克街的亡灵
2003 迷宫的十字路
2004 银翼之魔术师
2005 水平线上的阴谋
2006 侦探们的镇魂歌
展开
小路薇 | 发布于2009-07-07
评论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6
评论
百科里面搜工藤新一.很全噢
也是柯南迷啊~
33samsam | 发布于2009-07-07
评论
LS已经很详细了,还是待解决吗?
可伊微悸cookie | 发布于2009-07-0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