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隐私保险箱

苹果手机隐私保险箱
139****0648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09-14 最佳答案
我们使用手机中的隐私保护软件,
对我们需要保护的照片文件等进行保护达到保护我们隐私的效果
如果我们手机中有需要我保护的隐私,那么我们可以在我们的手机中下载安装腾讯手机管家,
并通过打开腾讯手机管家主页面,进行相应保护的设置。
在进入到手机中的腾讯手机管家主页面后,我们可以看到手机相关的体检情况,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下方相应分类板块进行相应选择。点击进入安全防护界面
通过点击腾讯手机管家主页面的安全防护按钮后,进入到腾讯手机管家的安全防护界面。
进入到该页面后我们可以找到相关的手机安全防护功能,点击隐私空间进入到隐私空间界面。

轻风吹柳絮

采纳率:87% 擅长: 手机购买

其他回答

删了重装…
VpnVip | VpnVip资讯教程,软件使用平台。 | 发布于2017-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