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电子烟戒烟效果好不好?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7-18 05:09 最佳答案
电子烟总的来说会有一点坏处,烟瘾不重的不建议。如果一天抽一包以上的还是可以使用,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在选购时建议选择最新出来的,以前老款和老型号的还是不要选择。

月月加油520

采纳率:64% 来自团队:百度团队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个人情况不同,有些可以,有些一点效果都没有
煩惱的時候 | 发布于2017-07-18 04:59
评论
还可以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8 04:5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