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BCC挖矿

 我来答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10-09
展开全部
BCC挖矿和比特币挖矿是一样的,唯一不同的是采用了动态挖矿的策略。
BCC在刚诞生的时候延续了BTC的挖矿难度,矿工是出于信仰赔钱挖矿的,在比特币诞生之初甚至12个小时才出一个块,为了保证BCC网络稳定的发展,BCC采用挖矿难度动态调整策略,这样可以保证BCC的出块速度能够很好的适应算力的下降。
BTC是每2016个区块进行一次难度调整,而BCC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如果过去6个区块的MTP间隔时间大于12小时,则下一个难度下调20%“的规则。目前,BCC挖矿难度已经降低了很多,是BTC挖矿难度的13%左右。BCC目前的出块速度已经接近平均10分钟出一个块。
Amber_mon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 2017-09-20
Amber_mon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
采纳数:26435 获赞数:347835
在校期间荣获文明小使者称号,并考取会计从业资格;曾多次参与集团业务处理,并获得其管理层高度赏识。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bbc是一个名称
挖矿是利用某平台
赚取某种币的方式
比如
bit挖矿机
指的就是用来赚取
bit币的电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BTCbitcoin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7-10-09
BTCbitcoin
采纳数:4766 获赞数:13561 LV15
擅长:个人理财
参与团队:性坚名强字猖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挖矿是消耗计算资源来处理交易,确保网络安全以及保持网络中每个人的信息同步的过程。它可以理解为是比特币现金的数据中心,区别在于其完全去中心化的设计,矿工在世界各国进行操作,没有人可以对网络具有控制权。这个过程因为同淘金类似而被称为“挖矿”,因为它也是一种用于发行新比特币现金的临时机制。然而,与淘金不同的是,比特币现金挖矿对那些确保安全支付网络运行的服务提供奖励。在最后一个比特币现金发行之后,挖矿仍然是必须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