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注册资金 印花税 35

企业刚办,会计说注册资金的印花税要去地税局缴纳,‘浙江省地方税(费)纳税综合申报表’上这样填写对吗?
税种 税目 计征依据金额或数量 税(费)率或单位税(费) 本期应纳税(费)额
印花税 注册资金 500000 0.05% 250
最后 只是在代理人声明那里  盖上 法人章,自己签名就可以了?? 
另外 浙江省地方税(费)纳税综合申报表’ 表格上让填写 地税编号 就是税号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9-07-07 20:33 最佳答案
那就是纳税识别号了,税目是必须填写的,否则无法确定税率,看是否有小于16位(很多地方征管软件为了方便操作,自行设置地税编号与纳税识别号(16位)对应)的地税编号?如果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印花税暂行条例》中的印花税税目税率表已列明了税目,我相信各地税务机关的征收系统设置印花税税目时也必然遵循“印花税税目税率表”,所以我认为税目应该为“营业帐簿”
你看下你的地税税务登记证不同意楼上的

游不到海的鱼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中间那个注册资金就不用体现在申报表里了。
实际可以在其他地方买印花税票贴在填写实收资本得账簿上,然后划销就可以了。可以不做申报。
aclis524 | 发布于2009-07-07 19:07
评论
这样处理是对的.以后年度的帐本都要贴印花税,总帐除外。注册资本没有增加额也就不用计提印花税了
森林木水 | 发布于2009-07-07 20:34
评论
同意二楼的,但是税务登记证分国地税吗?
KJK3333 | 发布于2009-07-10 16:4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