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天天富翁女王权杖怎么得

天天富翁女王权杖怎么得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5-20 03:39 最佳答案
角色卡貂蝉也是需要通过商城钻石卡包抽取得到的。1、普通获得,这个小编也不知道2、合成这个是小编无意间发现的,拿了两个A级的高进一下就合成

其他回答

第一次抽取后,显示一个随机道具,在幸运道具抽取界面,右边那个就是话50钻重新抽取,这个要点30次才能活动活动送的道具黑色卡片,活动结束后1-3天内收到,这个页面有两个选择活动期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0 03:3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