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被一伙人打了,打完我,逼我写了15万欠条,还录像了,因为当时逼我

我被一伙人打了,打完我,逼我写了15万欠条,还录像了,因为当时逼我的人当中,有个分局的民警,平时这个民警养了一群人,放高利贷,经常打人! 事情已经过去一个月了,我不敢报警,怕他们找我麻烦,我应该怎么办?
181****1751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5-20 03:32 最佳答案
可以匿名举报,向上一级公安机关举报、或者向当地纪委监察局举报。也可以向检察院申诉。要求查处落实解决。

陈美富 | 法律服务工作者 向TA咨询

擅长: 法律

其他回答

打电话给省的公安局报警,这个公安局不受理就找省里信访局投诉
ok每日头条 | 发布于2017-05-20 03:4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