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问题...

跟女朋友爱爱没戴套射外面了安全期会怀孕吗... 跟女朋友爱爱没戴套射外面了 安全期 会怀孕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探花飞刀李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7-10-24
探花飞刀李
采纳数:6867 获赞数:12465 LV16
擅长:教育/科学 医疗健康 电脑/网络 股票
参与团队:迷途引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假如控制的好,应该说怀孕的可能很小
追问
几率大不大
追答
你自己觉得抽出来的时候有没有先射出一点?
享爱柚子
2017-10-25
享爱柚子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两性问题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安全期就不会怀孕,但为了保险也可以吃紧急避孕药。或者7天后用验孕棒去测试一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小泰乐活吧
2017-10-24
小泰乐活吧
采纳数:14 获赞数:138 LV4
擅长:交友技巧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基本不会怀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10-24
展开全部
不一定的哦
追问
几率大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东泽8888
2017-10-24
东泽8888
采纳数:2611 获赞数:3862 LV14
擅长:美容/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射外面了怎么会怀孕呢?不会的
追问
不是说前列腺里面有一点精液的吗 可能会流进去啊
追答
不会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