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提出离婚,孩子归男方,女方需不需要出抚养费

老婆提出离婚,孩子归男方,女方需不需要出抚养费老婆提出离婚,孩子归男方,那女方需不需要出抚养费?如题,小孩五岁,五年来大多是老婆跟父母出钱在养,老婆抓住这点,说我五年没给孩子出过钱,问我有什么资格跟她抢,我能要到孩子吗?还有,我有老婆几张出... 展开
发布于2017-05-20 08:24 最佳答案
这就是经营婚姻的能力和方式问题了,也许你自己都还不太清楚,而导致婚姻质量差的原因,你们之间的婚姻质量长期较差就是原因,建议你挽救婚姻,学习使用SLM情感修复模型,你们有孩子,为了给孩子一个健康的家庭环境如果把老婆出轨看成一个结果

妙合情感修复

采纳率:85%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孩子姓什么?从知识产权的角度……你应该养着这个专利…
追问
协议还没谈好,女方就是说如果孩子归我,她不会出抚养费,孩子随我姓,还有,现在还没离,但他跟别人亲嘴相片我能作为出轨证据吗?
追答
婚姻法保护的是财产,婚姻法中只有忠诚义务,没有忠诚法定权利,也就是说她只要没有长期和别人生活在一起,你没有请求权的,离婚也只是拥有对共同财产分配的请求权
你们没有共同财产,没有争议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0 03:35
评论
你能要到孩子,如果孩子归你,你老婆也要出抚养费
追问
那如果她不出怎么办,还有,她跟别人的亲嘴相片能作为出轨证据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0 03:3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