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彩礼该怎么弄。。。。。

订婚彩礼该怎么弄。。。。。我和男友马上订婚了,婆家给的彩礼是8万8,彩礼分两次给,订婚当天给2万8,到结婚的时候还会给6万, 那订婚的2万8我可以拿吗?到结婚的的时候6万块钱给父母2万,然后嫁妆我出钱,这样合理吗?(我小时候在外婆家长大,对父母感... 展开
发布于2017-05-20 03:16 最佳答案
就会贴补嫁妆首先要看你家庭经济条件,家里条件差的,我们那边订婚的彩礼是这样安排的,就拿一部分彩礼钱出来贴补嫁妆,娘家人把彩礼钱存在女孩子名下的,再就是你家里条件许可,以后女儿女婿买房买车这钱就拿出来,当然不买也行

cn#aGpQukpLQa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拿必须拿父母把你从小养大一结婚到别人家住去了他们到好白捡个头活人父母咬操心费力的得到什么了这个钱孰应给父母以当给父母的一丁点回报
鑫旺采暖炉 | 发布于2017-05-20 03:23
评论
都可以存起,是你爸妈要的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5-20 03:15
评论
反正我们这里是用出去剩下的彩礼都是自己的,嫁妆本就应该父母来出。
崽崽儿y | 发布于2017-05-20 03:11
评论
肯定得给 谁生的你
追问
给2万还不行吗?剩下的我买陪嫁的嫁妆,还有自己存着
追答
可以呀 肯定得给父母些
赵芙蓉1986 | 发布于2017-05-20 03:10
评论
收起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