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宝贝不知是喉咙有痰还是鼻子不通气,吃奶吃的稍微多就想吐,这是怎么?

宝贝不知是喉咙有痰还是鼻子不通气,吃奶吃的稍微多就想吐,这是怎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5-20 03:00 最佳答案
婴幼儿本身的呼吸通道,如鼻孔、鼻腔、口咽部比较狭窄,故稍有分泌物或粘膜肿胀就易阻塞。故半岁之内的婴儿时常有鼻音、鼻塞或喉咙有杂痰音,就是这个原因导致的。一般不用处理,慢慢自己会好转的。

cn#auVGQfkVQQ

采纳率:8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胃不好
幸运的三桃花 | 发布于2017-05-20 03:0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