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GX密码 30

给我E HERO和电子流卡组的每张卡片的密码,+上游戏王EX2006的模拟器带游戏的下载的网址,好的追+30分
要游戏王GX精灵的召唤和模拟器下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08 最佳答案
戏密码跟真的游戏王卡左下角密码一样。这里无法把密码全列出来://nds://www,因为这工作量太大了://www?keyword=%E6%B8%B8%E6%88%8F%E7%8E%8B&nid=3&tag=0&x=27&y=8" target="_blank">http://games.tgbus.com/Default.aspx.gougou.com/search.shtml" target="_blank">http,所以给你一个游戏王查卡器,目前几乎所有的卡都在这里面,卡片的密码在查卡器的上方有,你自己找你想要的卡吧?search=%E5%A4%A9%E5%A0%82%E7%8B%90%E5%8D%A1%E6%9F%A5&id=0" target="_blank">http,地址:  GX精灵的召唤里面也有,模拟器下载地址:

其他回答

84327329
14225239
52031567
52031567
89252153

83121692
ersi612 | 发布于2009-07-07
评论
............,游戏密码跟真的游戏王卡左下角密码一样。这里无法把密码全列出来,因为这工作量太大了,所以给你一个游戏王查卡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08
评论
你玩过真的游戏王卡吧,游戏密码跟真的游戏王卡左下角密码一样。
W天空翼 | 发布于2009-07-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游戏王gx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