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个女生喜欢你,她会怎样

如果她喜欢或者对你有好感,也感觉到你对她的好。但是因为高考的原因而暂时不能作你的女友,她会怎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07 最佳答案
你会假装不注意他,但是当她离/他开你的视线时,你会   
急著寻找她/,替她/他著急...
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2.如果你喜欢和她/他两个人单独漫步.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他.
你已经爱上她了

4.当她/他和别人要好时,你会感到吃不知其味...
你已经爱上她了

6.当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时,你的嘴角会扬起一丝得意的笑.;他了

7,却把手机开著,等著她/他的短信.
你已经爱上她/.
你已经爱上他了

5;他在一起时..
你已经爱上她/他了

3.当你和她/.当她/他受伤或生病时,你会很关心她..把人称转换一下!
1.当你正在忙时

等莺莺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所以她现在暂时不做你女朋友也是对的,毕竟假期时间也不时很多,以后如果每在一起读书,刚开始可能不会,这段时间就培养下感情,加深好的印象,并且感情很好,久了感情就会没有以前深了,

如果有在一起读大学的话那是最好了,你们就可以在一起了,如果没在一起读的话我看还是做朋友吧,毕竟这样做恋人时很累的
而且很容易产生矛盾她会怎么样?她现在不做你女朋友跟她会怎么样有什么关系啊?
那现在你就跟她聊聊天就好了嘛
吧蛋蛋 | 发布于2009-07-07
评论
可以和他解释清楚...
单身A女郎 | 发布于2009-07-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