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 血战唐人街(汉化版)有没金手指下载????DSTT的.有的我给高分.谢谢

求NDS侠盗猎车手 血战唐街(汉化版)求TT金手指..
 载?  载格式DSTT  没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08 最佳答案
秘籍

GTA 血战唐街秘技~
武器1 - R B 左 R B 右
武器2 - R A 左 R A 右
武器3 - R Y 左 R Y 右
武器4 - R X 左 R X 右
防弹衣 - L L R B B A A R
健康值 - L L R A A B B R
通缉等级升 - L L R Y Y X X R
通缉等级降低 - R X X Y Y R L L
使用武器攻击具爆炸效(攻击力等同坦克~)- L R X Y A B UP DOWN
- UP DOWN LEFT RIGHT A B L R
- UP DOWN LEFT RIGHT B X L R
- UP DOWN LEFT RIGHT X Y L R
- UP DOWN LEFT RIGHT Y A L R
- UP DOWN LEFT RIGHT A X R L
飓风 - UP DOWN LEFT RIGHT B Y R L
- UP DOWN LEFT RIGHT Y B R L

zqzq8246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貌似没美版金手指
http://sns.tgbus.com/cheat/nds/Detail_2907.aspx
试试通用
1002210374 | 发布于2009-07-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