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热扩散电镀中,能否用焦磷酸钠代替焦磷酸钾.

在热扩散电镀中,能否用焦磷酸钠代替焦磷酸钾,因为一焦磷酸钠价格比焦磷酸钾便宜,二配制同等量的焦磷酸铜,焦磷酸钠的用量比焦磷酸钾少,这样可以降低成本,有哪位专家能帮我确定下,谢谢了!
wwhjkl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7-07 最佳答案
知道你说的热扩散电镀具体是什么电镀、焦磷酸铜镀液、镀锌等必须使用焦磷酸钾。节约成本的同时也要考虑到系体是否协调,如电镀枪色镀液,在很多的镀液中焦磷酸钠都不能拿来代替焦磷酸钾使用。焦磷酸钾纯度较高?但根据水镀经验,避免更大成本的浪费

whf206168

采纳率:7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主要是焦钠没有焦钾的溶解度好
怀集惊魂 | 发布于2009-07-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