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人在加拿大皇家基金(RCI)办理过美国投资移民,它家信誉如何?谢谢。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上海华侨移民
2009-07-07
上海华侨移民
采纳数:12 获赞数:28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家公司现在已经被中国出入境服务机构定性为非法移民公司,他并没有相应的资质办理美国投资移民。

上海最近出台的出入境管理局的通告已经就加拿大皇家基金国内非法操作予以整治。

如果办理建议不要选择这家基金。

而且美国投资移民并非真正的移民,详情可以站内消息咨询。
kenmarkli
2009-07-06
kenmarkli
采纳数:14 获赞数:85 LV3
擅长:教育/科学 出国/留学 教育/科学 篮球 足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RCI是加拿大政府指定的投资移民基金之一,属于基金公司,在中国经营移民首先要取得中国公安部颁发的【因私出入境许可证】。故此,申请人在选择的时候需要了解此中介单位是否具有此经营许可证。同时,美国的申请项目是否能办,信誉如何,暂时不做评论!
希望对你有帮助!
【网络维权者michael.lee】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果果妹2008
2009-07-07
果果妹2008
采纳数:19 获赞数:124 LV4
擅长:教育/科学 出国/留学 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境外公司在国内揽客是非法的 这家公司 中国公安部已经要求撤销中国市场了。
合法中介公司 不仅在工商局有资质 在公安部都会有押金的 并且有许可证
可以加我QQ1023002724 想了解什么我告诉你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09-07-15
展开全部
RCI北京现在出现一些问题。被人查了。要小心。不过好像照常营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