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闻热线电话号码 50

北京新闻热线电话号码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2-14 16:30:38 最佳答案
cctv.xwcfb@sina: 010-68506797
新闻30分 热 线:010-63981234 信箱:News30@News30.com
新闻调查 热 线:010-63984650
焦点访谈 联系电话:010-68515771 010-68506760
热线寻呼: 010-68348899呼焦点访谈
社会新闻:88469565

中央电视台
新闻查询:00
北京电视台今日话题新闻热线 68484652 9:68509123 68509826 88244342
邮箱:00 - 17:00
北京电视台北京您早新闻热线 68429510 7:00
北京娱乐信报新闻热线 83159999 7:00 - 22:00
中国青年报新闻热线 64014903 8:30 - 18:00
北京法制报新闻热线 64021277 9:00 - 17:00
华夏时报新闻热线 68392466 9:68506797
新闻中心社会新闻部新闻线索电话:63981234
新闻中心采访部新闻线索电话、63073222

新闻频道提供新闻线索联系方式
新闻频道新闻查询电话:00
北京电视台北京特快新闻热线 68429116 8:00 - 24:00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热线 65159053 8:00 - 18:00
北京交通台新闻热线 65159637 8:00 - 19:00
新华社(北京) 新闻热线:63073111:010-63962906

北京青年报新闻热线 65902020
24小时北京晚报新闻热线 65298020
24小时北京日报新闻热线 65298510 8:00 - 18:00
北京晨报新闻热线 64181234
24小时北京现代商报新闻热线 84277832
24小时京华时报新闻热线 64656611 7:00 - 18:电话:88510077:00 - 21:00 - 18:00 - 17:00
中国经营报新闻热线 68426256 9:68429230、68429226
北京电视台特别关注 热线电话:13901234567
北京6台《身边》热线电话、88510033
法治进行时栏目组电话:85202188
《新京报》新闻热线:67106666
《京华时报》新闻热线:64629999
《BTV—第七日》《北京晚报》新闻热线

18910199239 | 房地产的事知道点儿

擅长: 房地产

其他回答

引用18910199239的回答:
《北京晚报》新闻热线:85202188
《新京报》新闻热线:67106666
《京华时报》新闻热线:64629999
《BTV—第七日》:电话:88510077、88510033
法治进行时栏目组电话:68429230、68429226
北京电视台特别关注 热线电话:13901234567
北京6台《身边》热线电话:88469565

中央电视台
新闻查询: 010-68506797
新闻30分 热 线:010-63981234 信箱:News30@News30.com
新闻调查 热 线:010-63984650
焦点访谈 联系电话:010-68515771 010-68506760
热线寻呼: 010-68348899呼焦点访谈
社会新闻:010-63962906

北京青年报新闻热线 65902020
24小时北京晚报新闻热线 65298020
24小时北京日报新闻热线 65298510 8:00 - 18:00
北京晨报新闻热线 64181234
24小时北京现代商报新闻热线 84277832
24小时京华时报新闻热线 64656611 7:00 - 24:00
北京娱乐信报新闻热线 83159999 7:00 - 22:00
中国青年报新闻热线 64014903 8:30 - 18:00
北京法制报新闻热线 64021277 9:00 - 17:00
华夏时报新闻热线 68392466 9:00 - 18:00
中国经营报新闻热线 68426256 9:00 - 17:00
北京电视台今日话题新闻热线 68484652 9:00 - 17:00
北京电视台北京您早新闻热线 68429510 7:00 - 21:00
北京电视台北京特快新闻热线 68429116 8:00 - 18:00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热线 65159053 8:00 - 18:00
北京交通台新闻热线 65159637 8:00 - 19:00
新华社(北京) 新闻热线:63073111、63073222

新闻频道提供新闻线索联系方式
新闻频道新闻查询电话:68506797
新闻中心社会新闻部新闻线索电话:63981234
新闻中心采访部新闻线索电话:68509123 68509826 88244342
邮箱:cctv.xwcfb@sina.com
焦点访谈新闻线索电话:68579889-196
焦点访谈的是空号,要不就没人接
天亮哥哥V5 | 发布于2018-02-14
评论
我干一年活老板春节还不发公资我怎么半我想用刀杀老板的心都有不为战胜着几为战败着
出去吧台上学生 | 发布于2018-02-14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