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助学贷款有利息吗?

想申请助学贷款,如果有是多少,不知道 有没有利息?是不是优惠很多呀?
谢谢高手指点开始上研究生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7-05 22:47 最佳答案
是国家贴息
研究生毕业后2年内只需要偿还利息,利息按央行利率结算
毕业后第三年到第六年需要同时偿还本金和利息
按照以上规定毕业后6年还清

当然你要有偿还能力研究生期间可以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刚毕业的时候就可以把所有贷款还清,不用偿还本金,没有利息,
现在已经是新机制国家助学贷款了,别的资料基本就不需要了,
一般需要家庭经济困难证明

其他回答

31%

  • 一年至三年(含);  :5:5:

    • 六个月(含)以内,而且助学贷款的利率每年的12月21日会调整一次。

      国家助学贷款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限贷款利率执行:5,不上浮.49%

    • 三年至五年(含); 现行年利率为。

       :5.04%

    • 六个月至一年.58%

    • 五年以上:5

      有利息

  • 厦门达天下投资有限公司 | 厦门无抵押贷款,我们倾情以“贷 | 发布于2017-01-06 19:54
    评论
    没有,都说是“助学”了还要什么利息?放心地去吧,祝你好运!
    78489523 | 发布于2009-07-05 22:4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