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王特肖97期特肖

王中王特肖97期特肖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09-03 最佳答案
我要回答搜索相关资料
符号
编号
排版
图片
视频
附件
地图

验证码:看不清?
提交回答匿名
分享到:

人鬼都不容易 | 十五级
签到
我的升级进度
经验值
129205/150000
采纳数
2554/3500
进入个人中心
我也来回答换一换
你有可能是病态赌徒!   如果一个人寻找各种理由隐瞒行踪或解释输钱,那么他肯定已经赌博成瘾;其标志是,花费比预期多的钱投入赌博,除赌博外生活变得无聊,离开赌博人感到情绪忧郁,家庭也变得不太重要。为什么会出现赌博成瘾,甚至赌上自己的工作、人际和家庭呢?一般人在日常生活中,玩玩牌、打个小麻将,应属于消遣或社交休闲性质,基本而言无伤大雅。怕的就是某些人喜欢上了赌场,愈输愈赌,一旦上了瘾,就可能置抛家弃子或倾家荡产等后果于不顾,以至不能自拔,不仅给自己造成痛苦,也给家庭、社会带来极大的灾难。

你是谁为了谁56

采纳率:24% 来自团队:慢游世界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虎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8-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