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还是“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7-31 最佳答案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歪歪爱子鸣

采纳率:43% 擅长: 天津 南开区 妇产科

其他回答

出自不痛的典故:
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中华圣贤经》
2·“百世修来同船渡,千世修来共枕眠”《增广贤文》
3·“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义妖传》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阳光∞剕甦 | 发布于2016-04-18
评论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当然是共枕眠更难了!!
xiefang05 | 发布于2006-07-31
评论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强调的是共枕眠 递进关系
拳腿菜鸟 | 发布于2006-08-02
评论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zyf8 | 发布于2006-07-31
评论
前者
172445717 | 发布于2006-07-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