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岛 双刀加点问题 15

先说下生级问题 最近玩了个小号 到了65 一直在挂火车 但是到了65J

开始觉得升的不够快 要改去挂考拉拉吗.~??

还有我是打算转双刀

希望 玩双刀的牛人玩家 能给些良好的建议

谢谢 答好额外+10分
拜托  

大家看好了

我问的是 加点 不要 答非所问 看 好 了 是 加点 怎么加点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05 最佳答案
双刀熟练都加满:点哪行都可以,随你的喜好
力量型:武器:力量爆发:神经过敏,双刀熟练都加满,其他到了90
首先双刀的奥妙:+4点 移动术不用说了吧
暴击型:武器:增加视野,双刀熟练12加满,其他:中间那行
灵巧型:武器,3可以不加

琰乀小鱮児

采纳率:28% 擅长: 网络游戏

其他回答

网络不能太卡)否则转双刀连不住,虽然双刀刚转不熟练,但玩几天就熟练了(前提双刀
无光的天 | 发布于2009-07-05
评论
还是督军吧,双刀要技术
不羁only帅 | 发布于2009-07-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