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lockcn普通会员为何解锁不了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托多罗夫1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25
托多罗夫1
采纳数:186 获赞数:532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UnblockCN解锁步骤:

  1. 电脑用户:请先清除浏览器历史记录/缓存——打开unblockcn后、选择服务器即可,然后打开浏览器观看视频;

  2. iPhone/iPad:双击home键,关闭所有任务(重启最好)——打开unblockcn,选择服务器安装描述文件解锁——重连WiFi看下,然后打开页面观看视频;

  3. Mac用户:unblockcn选择“关闭解锁”后退出unblockcn——断连下WiFi——打开unblockcn解锁,重连下WiFi即可。

  • windows/mac系统您打开unblockcn选择关闭解锁(如果电脑里面有360就把360退出);

  • iphone端,再在浏览器打开所需要观看的视频站,如果您这边是ipad/,关机重启,然后清空浏览器的历史记录,然后重新选择服务器;

  • 您这边可以试试双击home键关闭所有程序,打开unblockcn选择一下关闭解锁,断开wifi重启。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8-07-09
展开全部
是windows/mac系统您打开unblockcn选择关闭解锁(如果电脑里面有360就把360退出,关机重启,然后清空浏览器的历史记录,然后重新选择服务器,再在浏览器打开所需要观看的视频站,如果您这边是ipad/iphone端,您这边可以试试双击home键关闭所有程序,打开unblockcn选择一下关闭解锁,断开wifi重启,然后打开unblockcn选择服务器,然后在浏览器打开需要观看的视频站应该就可以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6-01-20
展开全部
被眼红的攻击了。。。
免费的维护中,VIP可以用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mile叱咤风云2
2016-01-11
smile叱咤风云2
采纳数:176 获赞数:1349 LV7
擅长:视频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普通服务器应该是不稳定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6-01-13
展开全部
普通会员除了直播看不了,视频网站的视频都可以看的啊……你是不是解锁没成功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9-17
展开全部

目前已经没有免费会员功能

新用户可以享受年费特权免费使用三天

从图片的中的官网下载才有三天免费期

UNBLOCKCN官方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