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3玩家让分如何使用?

帝国时代3玩家让分如何使用?就是这个原理呀...比如我要让一个电脑变得更强大,应该怎么办?... 帝国时代3玩家让分如何使用?
就是这个原理呀... 比如我要让一个电脑变得更强大,应该怎么办?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FOGGY金牛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9-08
FOGGY金牛
采纳数:814 获赞数:10380 LV11
擅长:英雄联盟 单机游戏 电脑/网络 Windows 烦恼
参与团队:爱生活,爱动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选择让分,在电脑后面的让分选项中选择百分比,选择的百分比就是增强的电脑经济加成.
  +%也是同理,让电脑的经济能力增加百分之几,比如你调给电脑100%,电脑采集食物啊金币啊的速度就会变成玩家的两倍
铁甲步兵
推荐于2017-10-15
铁甲步兵
采纳数:501 获赞数:2096 LV10
擅长:网络游戏 魔兽世界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你要让电脑强,你可以提高难度,或者,选择让分,在你要加强的电脑后面的让分选项中选择百分比,你选择的百分比就是你增强的电脑经济加成.
比如说,你选了100%,那么它的采集速度变成2倍.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小梦龙1988
2009-07-05
小梦龙1988
采纳数:9 获赞数:108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选地图的时候就可以选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_人气_
2009-07-05
_人气_
采纳数:135 获赞数:1104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地图选项中钩选让分选项
选择让分百分比 等于增加该玩家(电脑)生产速度 以此达到增强某一玩家(电脑)之目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