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命推来自不同,为人能干异凡庸; 中年还有逍遥福:不比前时运来通 250

离乡别井百事可成。六亲少力。自成自立。过房入赘。聪明能干。祖业少招我性直气高。有口无心。晚景桃天处处戏。枝枝生细叶。交运三十八九可成家。学艺经营四方可进外财初限驳杂不成财。四十五六方顺意。限未尤如春。守妻真真假送终
请问那位大师给我再详细的解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20:45:21 最佳答案
六亲谁也靠不上对你帮助很小。人到晚年婚姻会遭遇波折。过房入赘。学艺经营四方可进外财初限驳杂不成财。交运三十八九可成家。四十五六方顺意。限未尤如春。枝枝生细叶。晚景桃天处处戏。守妻真真假送终、称骨是这样解释的。四十五六岁才开始运气顺心如意。有限的未来犹如春天那样,勃勃生机。不像原来那样运气不顺。

“我性直气高。在交运三十八或三十九岁时可成家。以后在求财之时起初会由于学艺不精或学不会技艺,积累不到财富。祖业少招。离乡别井百事可成。六亲少力。自成自立,或者在你妻子的地方落户你应该用的是袁天罡《称骨歌》又称《称骨论命》你命贵四两一钱。

“此命推来自不同; 中年还有逍遥福:不比前时运来通”
这就是说你的不同于一般凡庸之人,命中有福,为人能干异凡庸。过房入赘,你可能倒插门,办事才能成功。 在外求财自力更生,自成家业,命显贵。”

这一段是讲你应该离开祖业。有口无心。聪明能干。有积极进取心,知上进。人到中年运势通畅有逍遥之富,红鸾喜临,你的妻子会怨恨你。

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告别家乡,命中注定要背井离乡,只有这样做事才能更加顺畅

計高壹筹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此即为人能干异凡庸,能独立成家立业,不能完全作准的。虽然早些时可能运气不是那么好,但到中年后,事业会得到发展,这是中年还有逍遥福,不比前时运来通。
第二段话可以说是前四句的一个解释,因为人生百态,每个人命运都不完全一样,而称骨歌只有那么几句,不过只是大概的一个说段,所以一般可用来参考,是用来断八字的这个是袁天刚的称骨歌,亲朋好友帮助不大,出门独立创业。另外还说婚姻有倒插门的可能,所以不能完全以此为准。
这个八字应该是四五两左右重。前同句话是说这个人比较能干,有事业心和一定的能力,还有可有是靠技术赚钱等等。
大体上是早年拼搏,或说明,中年事业有成,晚年享福。说这个人性格直爽,聪明能干
zzhu258 | 发布于2009-07-14
评论
四两一的命
此传说为袁天罡的称骨歌
一般来说四两一也就不错了。
称骨我的经验是主要指人贵不贵,骨子里贵不贵,倒也不是福多福少。突出一个贵字。
按此看一生运势,不准的。
ddskddsk | 发布于2009-07-09
评论
是的,这是称骨里面的“四两一钱”的四句诗。
比较笼统,不能看出所以然。

建议用其他方式看看。比如四柱八字,注明你的出生年月日时,标明阴阳历就是了。
诸葛木头 | 发布于2009-07-09
评论
这种问题最好别太认真了
舞动德心 | 发布于2009-07-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