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黑头

timeyue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8-30 最佳答案
8大招数
一、用撕拉面膜和鼻贴 
优点:撕的面膜和鼻贴是一种最有效的黑头去除方式,能清理出很多脏东西。
缺点:撕拉面膜容易使鼻子上的毛孔变大变得松弛,更主要的是较强的肌肤附着性,会让毛孔周围的肌肤受损,产生更多的炎症。
建议:平时要比较注意收毛孔的护理,免得让外面的脏污进入毛孔,时间一长形成黑头。贴完最好涂上紧肤水。
二、美容院专业挑 
有拿粉刺针挑的,有的是拿像小吸盘一样的仪器吸的。
优点:见效快,效果显著。
缺点:疼啊!挑完鼻子红红的,而且要隔一段时间就挑一次,麻烦的很。
三、“婴儿油”按摩的方法(推荐干性肌肤用)
优点:细细的按摩按摩,半个小时就可以按出一粒一粒的,很有成就感哦。
缺点:但是太油腻,很难洗净,连续用还很容易堵塞毛孔起很多红疙瘩,得不偿失。
四、细肤精华+黑头导出液+细肤洁面乳
优点:按照说明书,不洗脸先按摩,才几分钟的时间就感觉有粒粒出来了。然后拿洁面乳洗脸,是凝露状泡沫的还凉凉的,不错。然后再爽肤,T区擦上精华。
缺点:皮肤有抗药性,刚开始还好,时间长了就没有效果,而且根据肤质不同,有的人没有效果。
五、用吸黑头机 
优点:专业去黑头工具,比较彻底。
缺点:难操作,但容易撑开毛孔,而且轻度黑头用它就大材小用了,杀鸡焉用宰牛刀。
六、蛋膜去黑头法 
把蛋壳上的薄膜取下来贴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后用小吹风机把它吹干,等紧贴后再取下来。这样就非常OK

蛋膜去黑头法
了!坚持几次,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而且可以收缩毛孔。
优点:方便、简单,成本低。
缺点:网上虽然很火,但是没有成功实例,说服力不高。
七、浴盐和海泥面膜去黑头
浴盐:越细越好,无颗粒状是最好的
海泥面膜:特征就是呈网状结构,可以吸纳毛孔内的污垢跟油脂。

海泥防敏净化面膜,吸纳毛孔内污垢和油脂
去黑头正确步骤:
步骤一:清洁面部,必须洗完脸才能进行去黑头的工作。
步骤二:准备好浴盐,用双手的中指沾取浴盐,在面部的黑头处进行按摩,按摩方法与洗脸的手法一致
浴盐的使用时间不宜过长,一般1分钟就可以。然后用清水洗掉残留浴盐。
步骤三: 清洗掉浴盐后,便使用海泥面膜。 用刮板取适量面膜。以横走向将面膜覆盖整个面部大约3MM左右。
步骤四:涂完面膜后,静待15-20分钟,即可用清水洗掉面膜。

  

使用浴盐按摩手法

正确使用浴盐不伤害皮肤

对黑头部分进行打磨

使用刮板涂面膜的方法

涂完海泥面膜
无暇妆容
1.用深层去死皮膏去除角质。
2.将植物黑头软化乳敷于黑头处,10~15分钟后洗净(一般每周2~3次,严重者天天使用)。
3.植物黑头溶化水对溶解油脂阻塞极为有效。将此溶化水倒在棉片上,贴在鼻子或下巴处10~15分钟后用水洗净(严重者每周3次,轻者1次,必须多用水洗净)。
4.收缩毛孔调节水适合油性、混合性肌肤,洁肤后再使用。
5.植物黑头阻塞精华能化解黑头,在使用调节水后取适量擦在有黑头的地方。
6.用米饭去黑头。每次蒸完米饭捏一小团在脸上轻揉,会把脏东西都带下来。

苍茫中的尘埃 | 来自:百度知道

擅长: 电脑装机/选购 硬件 常见软件

其他回答

为什么要冷藏的呢?因为热藏冷缩啦。:!
1,不要用脏手摸脸,尽量不要去挤黑头
2,不要用凉水或热水洗脸,可以清楚的看到化妆棉上的黑头了
6、使用黑头鼻贴去除黑头虽然是比较简单的方法,毕竟效果是因人而异的哦)但要长期坚持才有效果的哦!
2,将一小勺蜂蜜和半勺盐充分搅拌均匀,每周两次左右就可以了,不要多做!
希望能够帮助你了。将一张面巾纸浸入制好的溶液中,然后用其按压脸部。等待15分钟左右,面膜干透后用凉水洗干净。
2,除去黑头后的毛孔敞开,要立即用收缩毛孔的爽肤水轻拍毛孔附近的皮肤。用经过冰箱冷藏5到10分钟的乳液轻擦毛孔周围,而是要用温水(和皮肤温度感觉相近的水温)
3,少吃油腻的辣之类的食物
4,洗脸尽量认真一点,搅拌成面糊状,用手指尖将其涂在脸上,不严重的则可以适量减少。。、在麦片或者杏仁粉内加入适量的化妆水,再用手在长黑头的地方轻轻按摩,按摩一到两分钟左右就足够了!时间太长是会对皮肤不好的哦!然后再用清水洗净,不要洗不到一分钟就用毛巾擦脸,那洁了肤和没洁肤老实说差不到那去哦!
那么怎么去除呢?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够帮助你了!
清除黑头的几种方式:
1,用双手充分揉搓两到三分钟后让它在鼻子上停留五分钟,用冷水清洗干净,再用收缩水拍一下,涂抹在患处,尤其要注意长黑头的区域、用蛋清去黑头的方法很简单。用鸡蛋清浸透化妆棉,然后贴到要去黑头的部W分,再涂上收缩水就足够了!这个方法可以一周用一到两次,因为是天然的所以没什么副作用(不过也不一定,但皮肤敏感的人就须慎重了。
4、取一点蜂蜜并稍微加热、用不搀水的纯柠檬汁涂抹患处,再重复上述做法两次,每日2-3次即可。
3,等到完全干透,大概1小时左右揭开后。
除黑头不是马上见效的,是要长期奋战的,所以需要多点耐心喔。

另外, 资料上看来的去黑头的方法:
1,将一小勺红糖和少许蜂蜜混合起来搅匀后、用一杯半热水和半汤勺硼粉制成的溶液可以有效治疗黑头,但是这种简单的方法只能将黑头粘下来。然后,用专门去黑头的工具小心地将黑头除掉,然后拍上一些紧肤水。。。。
5,10-15分钟后再洗掉即可你好!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够帮助你了!
首先。黑头的出现一般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西西1626 | 发布于2009-07-07
评论
我感觉用那些产品没有什么用,但一点点得会有改善的,毛孔小了黑头也就少了,虽然还会长出来,我都是用挑痘针自己挑的,挑完之后拍点收缩水黑头去了还会长出来的
猪猪XCQ | 发布于2009-07-05
评论
.......
用鸡蛋表皮贴一下,过个几分钟撕下来,再自己挑,别弄出血啊,然后再拍点爽肤水,不能要刺激性的,稍微温和一点的就行,然后再用化妆棉擦干,多少抹点你自己的护肤品就行,最好不要是油脂的。
笑笑哒微笑 | 发布于2009-07-05
评论
这个问题通过最基础的清洁就可以解决的

不需要花大把的银子,只要每天好好洗脸就可以了

每天洗脸之前用热水蒸脸,让脸上的毛孔充分打开

这样洗脸可以洗净毛孔里的污垢,可以有效的去除黑头,黑头是由于毛孔没有被情节干净与空气氧化而形成的,所以,好好洗脸就可以了

然后把洗面奶倒在手上,打出丰富的泡沫,在脸上画圈圈

之后用温水洗净脸上的泡沫

最后,要用冷水拍打面部,用冷毛巾敷脸也可以的

这样可以促进毛孔收缩

因为毛孔被彻底清洁了,所以一定要收缩毛孔

不然时间久了,毛孔就会变得粗大的

之后,还要用爽肤水

爽肤水最好用不含酒精的,不刺激

雅漾的舒护活泉水就挺好的,很补水

而且不刺激

也可以用佰草集的水水

他家的水水是植物的,用来保养最好了

平时随身带一个小喷雾,脸上干的时候就要喷一下给肌肤补水

还有资生堂的肌水,48一瓶的,价格比较便宜而且补水的效果很好的,性价比蛮高的

或者用肌研极润的水水也可以的,相比之下觉得肌研的水水补水的效果会更好的

平时也要多喝水,补充体内的水分

肌肤缺水出油严重的话,也是会是毛孔变得粗大的

至于洁面的产品嘛

我以前用DHC的卸妆油和纯榄滋养皂,

清洁的效果很好

他家的卸妆油连黑头都能洗出来,配合纯榄滋养皂效果就更好了

露得清的深层清洁也是一款不错的洗面奶

价格也很便宜,只要24一支

旁氏的洗面奶也是口碑不错的产品的

或者你可以试试大米皂

这个还有美白的效果,同时省去了用大米水洗脸的麻烦,用了之后觉得脸很光滑的

有空的时候最好做面膜保养一下

美白的话屈臣氏的燕窝面膜就可以的,佰草集的新7白还有贝佳斯的粉泥

补水面膜兰芝的或者是水芝澳的比较好,美即的面膜也不错的

清洁的面膜用贝佳斯的绿泥

主要是做好平时的清洁,皮肤问题就可以很快解决了
展开
宝贝爱猫呢 | 发布于2009-07-05
评论
【错误的去除方法】
1.用手挤:
若你也有用手挤压黑头的习惯,赶快停手吧,那会严重损伤你的皮肤结缔组织。而且指甲内易藏细菌,容易引致皮肤发炎,使得毛孔越变越大。
2.用刷擦:
这种方法只适用于去角质,用来去黑头,效果不大。若太过用力,还会擦伤没有角质出现的皮肤。
【4个错误认识】
1.黑头是因为没有彻底清洁肌肤才出现的(NO!) 黑头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现的原因是由于皮肤中的油脂没有及时排出,时间久了油脂硬化阻塞毛孔而形成。鼻子是最爱出油的部位,不及时清理,油脂混合着堆积的大量死皮细胞沉淀,就形成了小黑点。所以,清除过剩油脂和控油是关键。
2.黑头是年轻人的烦恼(NO!)
黑头的出现是个人肤质与外界环境因素结合造成的,任何年龄的人不很好地护理肌肤,都有出现黑头的可能。
3.挤压可以去除黑头(NO!)
适度的挤压可以算是去除黑头的方法之一,但是过分刺激反而使得肌肤的油脂分泌腺加速分泌更多油脂,就像我们挤压一个油棕果一样,力度越大出油越多。而且挤压会给细嫩柔弱的肌肤带来更严重的伤害--毛孔粗大和疤痕。
4.黑头可以一次根除(NO!)
众所周知,任何事物都有一个新陈代谢的周期,黑头也不例外。根除黑头要有耐心,已老化的黑头被清除几天后,新的黑头又在生成,这种新陈代谢的周期需要配合特别注意的日常护理才会被慢慢根治掉。
编辑本段去黑头绝招篇
【民间最新去黑头粉刺大绝招】
粉刺,黑头,皮肤最容易出现这2大问题。现在论坛上的MM有自己总结的好方法带给大家,一起看看:
1.买一支纯白色的牙膏(一定要白色)
2.涂小小上D黑头(粉刺)上面,涂至见到全白色为止,不可以见到肉色。
3.一开始牙膏下面的肉会好凉爽。
4. 直到不觉得凉的时候用水冲洗涂上牙膏的位置。
5.最后看看成果啦,黑头(粉刺)不见了,而且滑了许多!(它们随牙膏被冲走了) (不要天天做,因牙膏可能会伤害到皮肤,一星期一次可行)
【推荐的去T区黑头7大招数】
一、用撕拉面膜和鼻贴
优点:撕的鼻贴自然是很爽,用撕拉面膜更厉害点,这些撕拉的可以撕出很多脏东西。
缺点:但是不久又回来,毛孔还越撕越大。
二、用盐搓
洗完脸,把精盐在手心里加水细细的搓一下,然后敷在鼻子和下巴上,小心哦,别放太多水,会到处流的。
优点:还不错,会有去了死皮的滑嫩感觉。
缺点:轻轻按摩,会有刺刺的疼,但是不能用的太频繁,要不然脸干的很会脱皮的。
三、美容院专业挑
有拿粉刺针挑的,有的是拿像小吸盘一样的仪器吸的。
优点:见效快,效果显著。
缺点:疼啊!挑完鼻子红红的,而且要隔一段时间就挑一次,麻烦的很。
四、“婴儿油”按摩的方法(推荐干性肌肤用)
优点:细细的按摩按摩,半个小时就可以按出一粒一粒的,很有成就感哦。
缺点:但是太油腻,很难洗净,连续用还很容易堵塞毛孔起很多红疙瘩,得不偿失。
五、细肤精华+黑头导出液+细肤洁面乳
优点:按照说明书,不洗脸先按摩,才几分钟的时间就感觉有粒粒出来了。然后拿洁面乳洗脸,是凝露状泡沫的还凉凉的,不错。然后再爽肤,T区擦上精华。
缺点:皮肤有抗药性,刚开始还好,时间长了就没有效果,而且根据肤质不同,有的人没有效果。
六、用吸黑头机
优点:专业去黑头工具,比较彻底。
缺点:难操作,但容易撑开毛孔,而且轻度黑头用它就大材小用了,杀鸡焉用宰牛刀。
七、蛋膜去黑头法
把蛋壳上的薄膜取下来贴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后用小吹风机把它吹干,等紧贴后再取下来。这样就非常OK了!坚持几次,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而且可以收缩毛孔。
优点:方便、简单,成本低。
缺点:网上虽然很火,但是没有成功实例,说服力不高。
编辑本段去黑头实战篇
【彻底消灭黑头6个方法】
如何彻底消灭黑头
1.用细致毛孔型洗面奶清洁面部。
2.用深层去死皮膏去除角质。
3.将植物黑头软化乳敷于黑头处,10-15分钟后洗净(一般每周2-3次,严重者天天使用)。
4.植物黑头溶化水对溶解油脂阻塞极为有效。将此溶化水倒在棉片上,贴在鼻子或下巴处10-15分钟后用水洗净(严重者每周3次,轻者1次,必须多用水洗净)。
5.收缩毛孔调节水适合油性、混合性肌肤,洁肤后再使用。
6.植物黑头阻塞精华能化解黑头,在使用调节水后取适量擦在有黑头的地方。
小提示
1.不少皮肤细嫩的人在使用黑头鼻贴后感觉很痛,这与鼻贴需要以水来产生黏力有关。要么是使用时涂了太多的水,产生的黏力太大;要么是贴在鼻子上的时间太长,等到胶力很强时才扯开,当然会痛,尤其是中、干性皮肤的人感觉就更明显了。
下次再用时,避免这两点,看看效果是否会改善。或者改用二合一设计的产品,先贴上鼻贴软化角质层,再用去黑头面膜敷在鼻上,然后撕去。还可用到T字区的其他部位,如下颌和额头。
2.想把黑头清除而不想毛孔变大,不论用何种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张开,除了有助于排出毒素外,也有助于清洁。清除完黑头后,最好用冰冻蒸馏水或爽肤水敷于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镇静皮肤外,还可以收缩毛孔。
【有效去除黑头的3个方法】
有效的去除方法
1.鼻贴法:
鼻贴表面附有水溶性粘胶,通过粘力将黑头除去。但这种方法对深层的黑头无能为力,有时,清洁后的鼻部表层依然可见没有除掉的黑头。
2.吸管法:
吸管吸除的力度大,能将黑头清理得较为干净,但反复使用易使毛孔变粗,对肌肉组织的弹性也有一定影响。
3.磨砂法:
使用磨砂膏前先将鼻子弄湿,然后用磨砂膏在鼻子部位轻轻打圈,让黑头随外力排出。不过此法对于比较顽固及大颗粒的黑头效果不大,只适用于细粒形态的黑头。
居家护理程序
1.用洗面奶清洁面部;
2.用深层去死皮膏去除角质;
3.将植物黑头软化乳敷于黑头处,10-15分钟后洗净(一般每周2-3次,严重者天天使用);
4.植物黑头溶化水对溶解油脂阻塞极为有效。将此溶化水倒在棉片上,贴在鼻子或下巴处10-15分钟后用水洗净(严重者每周3次,轻者1次,必须多用水洗净);
5.收缩毛孔调节水适合油性、混合性肌肤,洁肤后再使用;
6.植物黑头阻塞精华能化解黑头,在使用调节水后取适量擦在有黑头的地方。
小提示
1.不少皮肤细嫩的人在使用黑头鼻贴后感觉很痛,这与鼻贴需要以水来产生黏力有关。要么是使用时涂了太多的水,产生的黏力太大;要么是贴在鼻子上的时间太长,等到胶力很强时才扯开,当然会痛,尤其是中、干性皮肤的人感觉就更明显了。
下次再用时,避免这两点,看看效果是否会改善。或者改用二合一设计的产品,先贴上鼻贴软化角质层,再用去黑头面膜敷在鼻上,然后撕去。还可用到T字区的其他部位,如下颌和额头。
2.想把黑头清除而不想毛孔变大,不论用何种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张开,除了有助于排出毒素外,也有助于清洁。清除完黑头后,最好用冰冻蒸馏水或爽肤水敷于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镇静皮肤外,还可以收缩毛孔。
【从基础护肤开始甩掉黑头】
卸妆
你是不是还在每天花上一个小时化妆,但只用 5 分钟洗脸卸妆?妆没卸干净,肌肤会抗议哦!等到有一天,突然发现鼻头好像 “ 草莓鼻 ” ,长出满脸小痘痘和黑头粉刺,才意识到卸妆的重要性,就已经来不及了。
用手指沾卸妆液稍稍按摩鼻头,因为卸妆液会把毛孔里面的油脂融化,然后敷上一层保鲜纸,用电吹风的最小风档对着鼻头吹30秒,然后把保鲜纸拿下来,再用挤的办法把黑头挤出来。可以用暗疮针,也可以用手指,不过一定不能用指甲,因为会伤害皮肤。挤完就可以用洗面乳清洁皮肤,再用收敛性化妆水。
化妆水冰敷
皮肤冷却,毛孔就会紧缩。所以在清洁面部后,取冷藏过的2片化妆棉用保湿化妆水浸透,敷在脸颊两侧的毛孔粗大处,然后持续轻轻拍打,直到皮肤表面感觉清凉为止,此时毛孔已经渐渐收紧。如果怕冷,也可用紧肤水将未经冷藏的化妆棉浸湿敷在脸颊。

保湿面霜
很多人觉得因为皮肤太油,才会有黑头粉刺或痘痘,所以整个护肤程序里就会少了面霜这一环节了。错误!是因为皮肤缺水才会长这些小东西,所以一支保湿效果好的面霜是少不了的!

【去除黑头的八种方法】
一、盐加牛奶去黑头 1、最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可以在刚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
2、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
3、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为了让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了 。
二、用珍珠粉去黑头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其具体作法如下:
1、在药店选购质量上乘的内服珍珠粉。
2、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3、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
5、每周可用两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真的没什么用,本人亲自试过。)
三、蛋清去黑头
1、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打开一个蛋,将蛋白与蛋黄分开,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
4、静待十至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四.鸡蛋壳内膜去黑头
鸡蛋壳内层的那层膜,把它小心撕下来贴在鼻子上,等干后撕下来。这是很多人都说好的方法!这个方法的原理和蛋清去黑头是一样的。
五、盐
洗脸后趁皮肤没有干透,用盐(烧菜的盐就可以了)适量涂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会感觉盐慢慢融化。继续按摩,过十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 有豆豆或者伤口之类皮肤的肯定会痛,慎用;敏感肤质者不提倡使用该方法。
六、米饭
每次蒸完米饭捏一小团在脸上轻柔,会把脏东西都带下来。
注:没有太多JM亲身试验,效果不详。
七、婴儿油按摩
婴儿油的主要成分就是矿物油,所以用它来溶解黑头的油脂成分必然有效。清洁面部之后,开始用婴儿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头,这个需要耐心,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间的事情。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感觉到油脂被按摩出来了。
注意,有青春痘的妹妹一定要谨慎,不当的按摩会刺激痘痘,按摩时避免有青春痘的地方。按摩的时候首先注意力度,一定要轻柔。用baby oil按摩并非一次能够清楚黑头和白头的。建议下次减少按摩时间,别超过20分钟,坚持一段时间后,你可能会发现自己的毛孔变得干净了哦! 按摩结束之后,需要再次清洁皮肤,最好用收敛水。
八、黑头导出液
1、用黑头导出液打湿化妆棉,贴在鼻子上贴3-5分钟;
2、用棉花棒把面膜涂在鼻子上,15分钟后就干了,撕掉面膜就可以看见面膜上沾了很多黑头和白头。
3、用爽肤水打湿化妆棉,贴在鼻子上,可以等到干掉也可以只敷几分钟就好,该步骤是用来缩小毛孔的

一、拔除黑头
拔除黑头是一种物理解决方法,借助粘力将黑头从毛孔中拔出来。最常见的就是各种鼻贴,但是许多人在用鼻贴的时候粘不下什么东西,其实只要掌握一点小窍门就能拔出更多的黑头。在洗澡后或用毛巾热敷清洁过的脸,让角质软化,并在毛孔张开,皮肤还没有干燥的时候就把粘湿的鼻贴贴上去(鼻贴不可以太湿),等到完全干透鼻贴开始发硬,再从下而上将鼻贴揭起,就会发现拔出好多黑头了。用完以后一定记得用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收缩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缩。现在有一种台湾《美丽艺能界》节目推荐的美国vitaskin粉刺面膜加收敛化妆水的组合不仅拔除效果不错,而且能在处理黑头后给肌肤收敛补水。网络上可以买到。
优点:直接有力的扫黑,不会损伤。
缺点:对皮肤有拉扯,会导致毛孔口松弛变大,如果不及时收敛,黑头会更快出现,毛孔会变大。
二、深层清洁面膜去黑头
深层清洁面膜一般都具有去黑头的功能,因为,深层清洁一般能去除老废角质层,这样堵在里面的油脂粒就能够比较畅通地排出来。而且一些深层清洁面膜含有高岭土、活性炭之类具有吸附功能的成分也能将黑头吸附出皮肤表面而不是深藏在毛孔中。比如网上人气很旺的美国Queen Helene薄荷去黑头面膜就是通过去角质疏通毛孔,让黑头浮出表面再用海绵清洗或者用粉刺棒轻轻刮掉。而fancl黑头洁净面膜就具有软化黑头再利用珊瑚粉末将黑头吸附出来的功能。要让黑头长得少,保持毛孔疏通是根本问题,所以许多人会发现虽然使用深层清洁面膜一次黑头并不能明显去掉很多,但是定期连续用,慢慢会发现黑头长得少了。
优点:不会刺激毛孔,无损伤。
缺点:一次去黑效果不够明显,见效慢,对于严重的大粒黑头基本没什么用。
三、溶解去黑头
市面上有一些黑头导出液,通过涂抹加熏蒸让黑头乳化变软容易从毛孔排出,用起来比较麻烦。许多美容院提供此项服务。其实利用洁颜油加按摩也能起到软化黑头排出黑头的效果。但是原来传得很玄说婴儿油去黑头基本是没用的,因为分子太大,不像洁颜油一般都是用荷荷巴油做基地油分子比较小能够渗透入毛孔,而且洁颜油能够加乳化,用完了只要洗掉就好了。如果是大粒的黑头需要多按摩一会,让它软化,再轻轻用粉刺棒挤出来。FANCL的纳米洁颜油分子很小用来去黑头很有效,还有植村秀的绿茶洁颜油也不错,还有抗氧化的效果。
优点:去黑效果比较明显,基本无损伤。
缺点:需要花比较长的时间,用完皮肤会发干。
四、挤压去黑头
挤压去黑头让人很有快感,一个个硬的油脂粒迸出来的时候很痛快,但是挤得不好就会发炎,或者留下红印子。一般挤黑头都用粉刺针挑破皮再挤,为了让油脂粒容易出来,其实还可以通过先去角质,再敷花水的方法让毛孔通畅角质变软后轻轻就能挤出黑头,有些小黑头还会自己浮出来轻刮就能去除。
优点:去黑很彻底。
缺点:针刺、挤压容易发炎。
五、气浴清除黑头
走在曼谷街头,一天下来,回到酒店卸妆清洗。原本清澈的水被脸上的污垢染成水泥色,当你以为已经洗净了,贴近镜子,才发现鼻头上仍有一个一个小黑点,这便是令人烦恼的黑头。
洁脸乳并不能去黑头,要有效的对付它,便要挑选一只适合你个人肤质的磨砂膏。
带点啫喱状的磨砂膏有爽肤及均衡油脂分泌的作用,特别适合油性皮肤,而干性皮肤则可选用泡沫较多、带有滋润作用的磨砂产品。
鼻、额、人中及下巴均是黑头常见的位置,而脸上其它的部位,由于皮肤比较幼嫩,较易受磨损,并不建议用磨砂膏来清洁,或许你可以尝试我这个又简单又见效的方法。

六 、最有效最科学的去黑头妙法
专家指出,科学而有效的去黑头方法是热喷加黑头导出液按摩。
先用专用的热喷器或是敷热毛巾使鼻子的毛孔充分打开,然后将适量的黑头导出液滴在化妆棉上,在鼻子上贴15分钟后,撕掉化妆棉,就可以看见上面粘了很多黑头和白头。
之后还要进行彻底的清洁工作,对油性皮肤的人来说,用起泡沫的洁面乳清洁效果最好。
接下来,用冰镇的爽肤水轻轻拍打鼻部,并涂上毛孔收缩精华素,这样既可以滋润皮肤,又能够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如果有条件,最好再敷20分钟冰倒膜(超市里都买得到),因其里面含有薄荷成分,可以起到消炎和收缩毛孔的作用。

预防黑头招数:
招数1:绿泥
绿泥面膜对黑头有很好的预防效果。
将毛孔尽可能清理干净,然后敷以绿泥,一周做1-2次,毛孔就能保持清洁,不会再容易积聚污垢,能减慢黑头形成的速度。
只要努力保持毛孔清洁,以后就不用经常为去黑头而烦恼。
招数2:洗面奶
每晚坚持用两支洗面奶:第一支,乳液状的洗面奶。这种洗面奶的溶脂效果很好,用这种没有泡沫的洗面奶,仔细在脸上按摩,T区要重点打圈按摩,就可以轻轻松松把脸上的油脂都融解出来;
第二支,用泡沫型的洗面奶。推荐使用滋润型的,使用这种洗面奶后,可以把毛孔中浮出来的油彻底清洗干净,而且脸上也不会干涩的感觉。
每天晚上坚持,一个多星期就可以看到效果,黑头绝对会大大减少。

想把黑头清除而不想毛孔变大,不论用何种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面,令毛孔自然张开,除了有助于排出毒素外,也有助于清洁。清除完黑头后,最好用冰冻蒸馏水或爽肤水敷于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镇静皮肤外,还可以收缩毛孔。
一、盐加牛奶去黑头
1、最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可以在刚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
2、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
3、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摩的时候必须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为了让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了。
二、用珍珠粉去黑头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质和黑头。其具体作法如下:
1、在药店选购质量上乘的内服珍珠粉。
2、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3、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
4、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按摩,直到脸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脸洗净即可。
5、每周可用两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三、蛋清去黑头
1、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打开一个蛋,将蛋白与蛋黄分开,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
4、静待十至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四、鸡蛋壳内膜去黑头
鸡蛋壳内层的那层膜,把它小心撕下来贴在鼻子上,等干后撕下来。这是很多人都说好的方法!这个方法的原理和蛋清去黑头是一样的。
五、盐
洗脸后趁皮肤没有干透,用盐(烧菜的盐就可以了)适量涂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会感觉盐慢慢融化。继续按摩,过十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干净。 有豆豆或者伤口之类皮肤的肯定会痛,慎用;敏感肤质者不提倡使用该方法
六、米饭
每次蒸完米饭捏一小团在脸上轻柔,会把脏东西都带下来。
注:没有太多JM亲身试验,效果不详。
展开
nana1988091 | 发布于2009-07-05
评论
真巧 对以去黑头 前两天一个美容导师才教给我一个很实用的小窍门
首先是将面部清洁干净 然后将蛋清涂抹在黑头上 再将吸油纸贴在上面 等到蛋清干了以后 就可以揭下来了
这种方法 用到的东西都是纯天然的 不必担心会使毛孔变粗大 当然 如果在揭下吸油纸后 用一点在冰箱里冷藏过的爽肤水更好
可是 MM你要明白一件事 黑头不是一次就可以解决的皮肤问题 也不是解决后 就不会再出现的皮肤问题 一个很形象的比喻 黑头就和感冒一样 是无法根治的 是随时会死灰复燃的
如果MM黑头问题比较严重的话 我建议MM可以用中药调理内分泌
嗜睡的婴儿 | 发布于2009-07-0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