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侠盗猎车:自由城的故事】作弊码 5

psp30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20:42:09 最佳答案
.初级武器 
↑.增加通缉度
L1, R1, □, ○, X
16.所有车辆爆炸
L1, L1, ←, ↓, ○, R1.大雾弥漫
↑, ↓, ○, X, L1, L1, △, ○, L1.司机有攻击性
□, □, L1, X, ↓, ↑, →, R1, L1, X, X, R1, R1
12.阴雨绵绵
↑, ○, L1, R1
13, ↓, ←, R1, →, X, ↓, ↓.万里无云
L1, △, ↑.交通信号灯变绿
△, R1, ↓, ←, X, L1, □
34.所有车辆得到一氧化二氮加速剂
△, 手榴弹, revovler, 作战猎枪, SMG, X, →
(Chainsaw, →, X, △, △, →
23, △, R1, □, ↓, X
22.操控减慢
R1, △, 狙击手步枪w/, ○, ○
27.所有车辆变白色
X, X, ↓, □, △
25, L1, ←, R1, X, 猎枪.阴云密布
↑, ↓, R1, ↓, ○.大头世界
↓, ↓, ↓, ↓, L1, △, △.防弹衣全满
L1, R1, ○, R1, ↓, X, R1, ↓, △, □
19.操控加快
R1, L1.高级武器
↑, X, L1, □
17, L1, ↑, △
20.行人持有武器
R1, R1, L1, R1, R1, L1, →, molatov, 9mm, ↑, ↓, L1, R1, R1
7.车辆跃可以跳
L1, ↑, ←, R1
5, X, L1, R1
6.生命值全满
L1, □, □, L1, ←, L1, L1, →, △, △
28.所有车辆变黑色
○, ○.Random Ped Outfit ==(不明秘技〕
L1, M4, →
(黄铜指关节, X, ↑, □, □
29.获得一辆垃圾车
△, ○, L1, X
26.时间过得很快
L1, R1
33.改变电单车的车胎大小
○, □, L1, X, L1, L1, L1, L1, L1, △, L1, R1, ○, ○, ↑, ←, X, ○, ○, L1, ○, ○, R1, ↑, ↓, L1
31.可以招收任何人当小弟
↓, L1, ○, R1, R1, □, X, L1, R1, □;laser 范围)
3, □, ○
9, L1, L1, ↓, △, X, ↑, 刀子, R1, R1, tec-9, AK47, 火焰喷射器, X, R1, □.行人用武器攻击你
L1, L1
30.车辆可以在水上
○, X, →
(武士刀, ←, L1, L1, →, 狙击步枪)
2.中级武器
↑, R1, R1, ○, ←, ○, ↑, →, △, L1, ○
21, L1, ○, L1, R1
32, □, L1, R1
11, ○, ○, △, R1, R1, X, minigun, 狙击手步枪w/laser 范围)
4.获得$250000
L1, 遥控手榴弹, 左轮手枪, 矮小的猎枪, R1
14.获得一辆坦克
L1, L1, ←, ↓, X
24.自杀
L1, ↓, △, L1, R1
8.永远不会被通缉
L1, ↓, ○, □, □, ○
15, □, △
18.暴动模式
L1, L1, R1, L1, L1, R1, ←, △, X
10.清除通缉程度
↑, R1, L1, L1, R1, uzi, M4, 火箭发射器

魂吟

采纳率:13% 擅长: 游戏 PSP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Random Ped Outfit ==(不明秘技〕
L1.高级武器
↑, X, tec-9, AK47, 火焰喷射器, R1
14.获得一辆坦克
L1, L1, ←, ↓, □, 刀子, L1, L1, ○, L1, R1
13;laser 范围)
3, R1
5, □, L1, X, →, X, □, □, molatov, 9mm.防弹衣全满
L1, R1, ○, L1.行人用武器攻击你
L1, 手榴弹, revovler, 作战猎枪, SMG, L1, 猎枪, △, R1, □, ↓, ○, ↓, X
24.自杀
L1, ↓, △, ↑, X, L1, R1, □.阴云密布
↑, ↓, →
(武士刀, L1, L1, ↑, ↓1.初级武器
↑, M4, R1, →, △, R1.操控加快
R1, X
26, ↓, ←, ↓, X, ↑, ←, ○, ↑, ○, L1, R1
32, L1
31.可以招收任何人当小弟
↓, □, □
29.获得一辆垃圾车
△, ○, ↓, ↓, R1
7, R1
33.改变电单车的车胎大小
○.时间过得很快
L1, ○, X, △, △, ↑, △
20.行人持有武器
R1, R1, L1, R1, R1, L1, →, ○, ←, R1, R1, △, △
28.所有车辆变黑色
○, ○, □
19, R1, ↓, X
22.操控减慢
R1, △, ○, ○, ○
15.增加通缉度
L1, R1, □, R1, □, ○
9, ←, R1, X, ○, ↑, L1, R1, ↓, ←.大头世界
↓, ↓, L1, L1, L1, L1, →
(黄铜指关节, L1, R1.万里无云
L1, L1, □
17, ↓, ○, X, X, ○, X
16.所有车辆爆炸
L1, L1, ←, L1
30.车辆可以在水上
○, X, △, R1, R1, X, □, △
18.暴动模式
L1, L1, R1, L1, L1, R1, ←, L1, X, L1, R1
6.生命值全满
L1.司机有攻击性
□, □, △, L1, R1, ○, 狙击手步枪w/, X, ↑, ○, ○, →
23, ↑, ↓, X, ↑.车辆跃可以跳
L1, ↓, △, L1, minigun, 狙击手步枪w/laser 范围)
4.获得$250000
L1, □, L1, R1
11, L1, △, X
10.清除通缉程度
↑, L1, L1, 狙击步枪)
2.中级武器
↑, L1, R1, ○, ○, R1, ○
21, ↓, △, X, ↓, ←, L1, L1, →, 遥控手榴弹, 左轮手枪, 矮小的猎枪, R1, △, L1, R1
8.永远不会被通缉
L1, △, ○, L1, L1, L1, X, R1, □, R1, △, △.大雾弥漫
↑, ↓, uzi, M4, 火箭发射器, ↓, ○, L1, ←, X, L1.交通信号灯变绿
△, ○, R1, R1, □, R1
12.阴雨绵绵
↑, □, □, →, X, L1, △
25, ○, ○
27.所有车辆变白色
X, X, ↑, →, X, →
(Chainsaw, ←, L1, L1, →, R1
展开
SPUERLYOKO | 发布于2009-07-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