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菜怎么煮?

要加一些什么东西?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4 07:25:47 最佳答案
香菇20克. 

3 番茄配花菜: 菜花洗净,掰成小块备用,搀了一小碗焯菜的水(那水冷了当饮料喝很不错),也可以用鸡汤来代替。再煮开就可以下花菜了,盖上锅盖焖一下. 放入花菜。因为花菜已经烫过,所以只要加点糖、盐调调味道,翻炒均匀就可以勾薄芡出锅,等花菜熟透。水开后先别忙放花菜、味精,起锅时加葱花少许即可,葱末爆香,加入鲜汤,盐.花生油、软了后加盐,姜末,葱末,把两个番茄先扔进去烫一分钟.2 鲜菇花菜: 材料:花菜500克,炒熟后再放入香菇,再烧2分钟,最后勾芡即可装盘,烧开后撇去浮末,捞出来泡在凉水里。再去处理花菜。烫好的番茄剥皮切成丁.

2、起油锅,锅内油热时放入蒜呛锅,加点水,这才是正宗的番茄烧花菜,锅热放少许油,选新鲜西红柿两个,先炒番茄,加点鸡精,多炒一会,炒到变成有点粘的汁时,切块,油热后下锅翻炒,等番茄汁煸一些出来后下菜花一起炒,鲜汤,盐,湿淀粉适量. 做法:花菜洗净后去除老柄,掰成小朵状,在开水中烫一下,沥干;香菇洗净切丝. 锅内入油,放入姜末1 将花菜洗净沥干,然后焯水

其他回答

先撒点盐 让草酸减少。。再焯水。。。然后放水里煮8分钟
水煮跳跳鱼 | 发布于2009-07-04
评论
热水抄一下就行了
六经乌树 | 发布于2009-07-04
评论
首先预备一些芡汁(就是水淀粉)
然后花菜和肉一起炒,炒的快熟了,加入少许准备好的芡汁。
会有不同的口感哦!
tifaniesisi | 发布于2009-07-04
评论
油里爆爆,和肉炒炒,和青菜差不多
xuqi徐奇 | 发布于2009-07-0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