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权威的抑郁症测试表。。。 10

网络上测试表比较多,谁有比较权威点的关于抑郁症的测试表。。。谢谢。。。
豚豚0626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7-05 最佳答案
准确、迅速地反映被试抑郁状态的有关症状及其严重程度和变化。本测验为短程自评量表。能全面,出现了多个版本.html" target="_blank">http://www.zhyyz.com/Article/zhenduan/yiyuceshi/200708/1309, SDS)是由Zung于1965年编制而成,本站将其晦涩语言,用较为通俗和量化的方式表达,同时采用隐蔽计分的方式,以降低误差。

量表简介,也特别适用于综合医院以早期发现抑郁症病人。 参考资料: zhyyz.com

z1syy

采纳率:37% 擅长: 精神心理科

其他回答

通过自己的学习.
没事的!
我问你是否不接受自己内心的痛苦 ,失落 .

如果你抵抗过 并且你现在每天都很失落 很失落 那你就有心理问题,不接受自己一切不舒服的表现很简单
production365 | 发布于2009-07-05
评论
你自己觉得有就有可能有了,因为没忧郁症的一般不会考虑自己有没有忧郁症
hardway87 | 发布于2009-07-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