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睡觉,打豆豆。是什么意思?打豆豆又是什么意思?

吃饭,睡觉,打豆豆。是什么意思?打豆豆又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08 最佳答案
”小企鹅说:“吃饭睡觉打豆豆。”他又问另一个:“你每天都干什么呀?”那企鹅也说?”那企鹅说。”科学家一愣,随即问到,就问它。

有位科学家到了南极:“吃饭睡觉..由来:“吃饭睡觉打豆豆。”他问了很多很多的企鹅,都说:“你每天都干什么呀:“小朋友,你每天都干什么呀,碰到一群企鹅。他问其中一个:“吃饭睡觉打豆豆。”

后来他碰到了一只小企鹅,很可爱的样子:“因为我就是豆豆。”

一个笑话而已。。:“你怎么不打豆豆?”

小企鹅说

浪漫星宇

采纳率:23% 擅长: 地下城与勇士

其他回答

只有最后一个企鹅说“吃饭,睡觉”,那人奇怪,问他“你怎么不打豆豆”,有99只异口同声的说“吃饭有一个故事是这样的:
在南极有100只企鹅,一天有个人去了,企鹅说“因为我就是豆豆,睡觉,打豆豆”,问他们天天都做什么
fan3528 | 发布于2009-07-04
评论
这是个“典故”,嘎嘎
说是有一队探险家到了南极,遇见100只企鹅,有人就问了其中一只:“你每天都做什么啊?”企鹅回答:“吃饭,睡觉,打豆豆。”这人又问了第二只:你每天都做什么啊?”第二只企鹅回答:“吃饭,睡觉,打豆豆。”探险家连续问了99只,都是如上回答,到了第100只,探险家问:你每天都做什么啊?”第100只企鹅回答:“吃饭,睡觉。”探险家很奇怪的问:“他们都打豆豆,你怎么没有呢?”,第100只企鹅说道:“我就是豆豆。”

嘎嘎,冷笑话……
littleipo | 发布于2009-07-04
评论
有位科学家到了南极,碰到一群企鹅。他问其中一个:“你每天都干什么呀?”那企鹅说:“吃饭睡觉打豆豆。”他又问另一个:“你每天都干什么呀?”那企鹅也说:“吃饭睡觉打豆豆。”他问了很多很多的企鹅,都说:“吃饭睡觉打豆豆。”

后来他碰到了一只小企鹅,很可爱的样子,就问它:“小朋友,你每天都干什么呀?”小企鹅说:“吃饭睡觉。”科学家一愣,随即问到:“你怎么不打豆豆?”

小企鹅说:“因为我就是豆豆。”

一个笑话而已。。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0
评论
吃饭睡觉打豆豆

有位科学家到了南极,碰到一群企鹅。他问其中一个:“你每天都干什么呀?”那企鹅说:“吃饭睡觉打豆豆。”他又问另一个:“你每天都干什么呀?”那企鹅也说:“吃饭睡觉打豆豆。”他问了很多很多的企鹅,都说:“吃饭睡觉打豆豆。”

后来他碰到了一只小企鹅,很可爱的样子,就问它:“小朋友,你每天都干什么呀?”小企鹅说:“吃饭睡觉。”科学家一愣,随即问到:“你怎么不打豆豆?”

小企鹅说:“因为我就是豆豆。”
狮子的爱猫 | 发布于2009-07-04
评论
一个企鹅群里有100只企鹅,有99个企鹅的日常活动是吃饭、睡觉、打豆豆。还有1只企鹅的日常活动。。。它名字叫豆豆
泰迪贝儿 | 发布于2009-07-0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